close

平底鞋女孩-282 這樣妳總該安心了吧?

我:『我哪有不開心?』

混蛋平底鍋的:「哪沒有,接下來這裡就是讓妳不那麼開心的地方!」

當我把視線望向前方,才發現我們已經來到那個地方。

我:『我們怎麼來這裡了?』

混蛋平底鍋的:「跟剛剛一樣,讓大人給我們一個交代!」

我:『那你媽交代你什麼?』

混蛋平底鍋的:「有兩點,第一、不要插手、第二、不要送機!」

我:『可是,今天師傅會在這邊嗎?』

混蛋平底鍋的:「我當然是確定他在,才來帶妳這裡的!」

我:『可是我什麼都沒帶!』

混蛋平底鍋的:「沒關係,今天只是交個班而已!」

接著混蛋平底鍋的下車幫我開了車門,我們進到師傅的工作室,裡面有兩個男人在對話,一個是師傅,另一個是小馬。

馬蓋先:「那我要教他們操作機械嗎?」

師傅:「不用,你只需要照他們的設計去做就好,讓他們學這個老機器沒用,等你們的全自動版的做好,再讓他們每個人都學吧!」

混蛋平底鍋的:「我們來早了嗎?」

師傅:「晚了一點,晚半小時這裡就鎖起來了!」

混蛋平底鍋的:「學長,應該可以信賴你吧?」

馬蓋先:「這個小兒科的而已,不只會做你們的,我也會
自己的!」

我:『學長你有去官網看了喔?』

馬蓋先:「嗯!設計的部份我不怕,我現在怕的是對材料不夠熟,得花點時間去熟悉就是了!」

混蛋平底鍋的:「所以應該可以保證,只要設計跟的上進度,展覽應該沒問題吧?」

馬蓋先:「那個不用擔心,我連量腳和現場製鞋機都做好了,到時候現場會有五台,往後我們的每家店都會擺一台以上!」

混蛋平底鍋的:「軟體的部份是找妳們合作的廠商嗎?」

馬蓋先:「那個跟社團官網一樣,都是找羅織的手下做的,花費少、進度又不會拖到,現在已經是完成階段!」

混蛋平底鍋的:「這樣是又修正了展場的佈置嗎?」

馬蓋先:「沒有,原來的設計都沒變,製鞋體驗的部份,我們會在入口處旁邊搭大型的帳蓬!」

混蛋平底鍋的:「這樣妳總該安心了吧!」

我:『我本來就不緊張,倒是你的部份,我總覺得你的內心是害怕的!』

混蛋平底鍋的:「我不是正一步步慢慢解決自己的不安嗎?」

我:『所以,我們等等又去別的地方嗎?』

混蛋平底鍋的:「剛剛師傅不是說等等就關門了,我們當然得找下一個落腳處,總不能死賴在這裡吧?」

我:『師傅,我們明天要去送機嗎?』

師傅:「不用啦!到時回來記得來接機就好!」

by ^~.~^ zanpiaui蔡正基2011 0502 0131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