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283 那我可以拭目以待了嗎?

混蛋平底鍋的:「人那麼多怎麼接?要包遊覽車喔?」

師傅:「怎樣都好,如果能搞的多盛大,就搞的多盛大!」

混蛋平底鍋的:「可是我怕我那樣搞會被我媽罵耶!」

師傅:「不會啦!有事我負責!」

混蛋平底鍋的:「不然這樣好了,我請老布安排,這樣也可以完成你交付的任務,也不用怕誰不悅了!」

師傅:「如果不是你安排的就不用了,一點誠意都沒有!」

混蛋平底鍋的:「這不是誠不誠意的問題,重點是那樣就不符合我們集團低調的特質了!」

師傅:「如果我們這樣算低調,那全國應該都沒有高調了吧!反正那是我的要求,你有兩個禮拜可以想,你就慢慢想吧!還沒有要問什麼,如果沒有我要走了!」

我:『嗯!沒有!原來怕的是你不在沒人可以操作機器,最難的部份解決了,剩下的就是努力就能趨近的了,這樣我就比較不怕了!』

師傅:「那我可以拭目以待了嗎?」

我:『不行!』

師傅:「幹麻對自己這麼沒有信心?」

我:『也不是沒信心,而是沒把握!』

師傅:「不相信自己也要相信我們這些大人,我們都敢把這麼大的產業放給你們做兩個禮拜了,你們還怕什麼」

我:『我也知道自己不該怕,不過沒自己扛過這麼大責任的我,還是不由自主的害怕了起來!』

師傅:「沒關係,離展覽還有一點時間,就算我們回來前你們什麼都沒做,那我們也至少還有一週的時間去努力,而且放鬆才能做真實的展現,不要害自己只展現不到一半的實力,那樣真的太浪費了!」

我:『嗯!我盡量啦!那祝你旅途愉快了!』

師傅:「不會太愉快,據我所知有一些獨力行動,也會有一些共同行動,我的部份比較像渡假,你爸和老布他們行程很緊湊,會相當的忙碌,所以要玩的開心並不容易,但我也會盡量的!」

我:『那兩週後再見了!』

師傅:「要不要什麼禮物,我幫妳帶回來,而且是只有妳才有的,機會要好好把握!不過如果是妳手上那種的就不用講了,我也買不起!」

我:『這是辛媽送的,我就已經不太敢收了,怎麼可能還跟你要,真的不用啦!這兩個禮拜你們玩的快樂點,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師傅:「不說也沒關係,我再跟妳師母商量一下,買什麼就給我收什麼就是了!」

我:『好啦!那我們先走了,接機的時候再見了!』

混蛋平底鍋的:「師傅、學長,我們先走了,下次見!」

接著師傅和馬蓋先繼續忙他們的,我們兩個就先走了!

混蛋平底鍋的:「你要跟我去找老布,還是要先回家?」

我:『你有要跟我老爸講話嗎?』

混蛋平底鍋的:「當然要,我得去聽他說這兩個禮拜的注意事項!」

我:『那我先跟你去找老布吧!最後再去我家!之後的事到時候再決定就好,這樣才不會拖到太多時間!』

混蛋平底鍋的:「那妳是今天搬去我家,還是明天再搬就好?」

by ^~.~^ zanpiaui蔡正基2011 0503 0020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