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284 那你想確認的是什麼?

我:『搬的部份什麼時候都沒關係,反正就是只是帶幾件衣服,在我爸不在的日子去你家住一陣子而已!』

混蛋平底鍋的:「嗯!反正也不遠,就算缺什麼妳都用買的,我也會為妳付錢的!」

我:『我不是那種浪費的人,所以我這種人特別容易變成黃臉婆!』

混蛋平底鍋的:「所以說妳才有必要一直做著流行品牌,一直接觸流行,一直走在時代的尖端!」

我:『若可以我還真的不想要,那樣的生活真的太累人了!』

混蛋平底鍋的:「習慣就不累了,另外依照我們的協議,妳是可以單純接掌一個設計工作室和一個獨立的品牌,那樣的話妳其實是可以很悠閒的度日的!」

我:『那個也是未來的事了,至少初期的部份,我們得靠自己的努力去建立出來!』

混蛋平底鍋的:「妳是指完全不靠集團的力量?」

我:『靠也好、不靠也好,不要侷限在那框框裡面,只要充份享受創造的美好就已經足夠了!』

混蛋平底鍋的:「妳想的開就好了,妳的案子重點在妳的心態,不然我有很多種方式做出來,再加上現在集團大了,資源也多了,做什麼我們機乎都有人,重點只是時機的掌握而已!」

我:『包括你今天去拜訪這些人,也都是時機掌握的部份嗎?』

混蛋平底鍋的:「也不算是,這次是因為今天是假日,且他們明天出發,所以今天最合適!」

我:『所以,他們事先都知道我們會到嗎?』

混蛋平底鍋的:「我爸媽的部份,是他們主動邀我的,除了他們的每一個,我都已經打過電話確認,所以不會有問題!」

我:『我剛剛就覺得很怪,你跟老布的交集本來就很多了,為什麼還要特別來找他?』

混蛋平底鍋的:「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今天見一見這些長輩們也好,或許在某種程度下,也是為了放下我心中的大石,就像妳去確認機器操作的部份!」

我:『那你想確認的是什麼?』

混蛋平底鍋的:「權限!」

我:『你指的是對集團控制的權限?還是老布不在時,你得插手的限度!』

混蛋平底鍋的:「這部份其實是不存在問題的,因為老布跟我說過,整個集團都是因為我而建,所以我可以隨意的出手!」

我:『那你的意思是說,你要問的是老布接班人的權限!』

混蛋平底鍋的:「對的!這樣我才能確定什麼事態該出手,什麼時候不該出手,才不會造成某些不必要的麻煩!」

我:『我倒是覺得,這部份別那麼生硬,還是自己判斷就好了!』

混蛋平底鍋的:「我不是老布,不知道他賦予下屬多少權限,我覺得這份確認非常必要,這關係著這個企業的管理成不成功,管理的人權限是否分明,如果用這樣分明的權限再去創造更多的美好!」

我:『那麼今天老布應該很忙吧!我們這樣來會不會妨礙到他?』

混蛋平底鍋的:「他今天一點都不忙,星期五他就把兵符交出去了,這兩天是完全的休息狀態,而且以布夫人的處理方式,昨天就會把行李準備好,所以現在去鐵定又只是喝咖啡聊是非而已!」

我:『那我要一個戚風蛋糕跟一杯熱拿鐵!』

混蛋平底鍋的:「抱歉,老布家只有一台Espresso的機器,沒有咖啡粒和咖啡粉,連咖啡伴侶都沒有!」

by ^~.~^ zanpiaui蔡正基2011 0503 2349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