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285 這是你家喔?

我:『好吧!那就將就一下吧!』

混蛋平底鍋的:「那我們是去一下就好,還是吃完晚餐再走?」

我:『既然他們明天就出國了,當然是回家跟我爸吃晚餐啊!』

混蛋平底鍋的:「嗯!那等等就我跟老布聊一下,聊完我們就走了!」

我:『嗯!還是你有應允人家要吃晚飯嗎?』

混蛋平底鍋的:「沒有啦!我只是說我會去拜訪而已!」

接著我們到了老布家門口,停好了車,然後去按了老布家的門鈴,很快門就打開了。

我:『布董好!』

混蛋平底鍋的:「布老!」

老布:「裡面坐!」

混蛋平底鍋的:「夫人呢?」

老布:「中午就出去了,可能去逛百貨公司吧!」

我:『那你怎麼沒有一起去?該不會是因為我們要來吧!』

老布:「我們的默契是誰也不刻意去跟誰,因為那樣另一半要不是不愉快,就是感覺很彆扭,那樣多難過!」

我:『嗯!所以你們很少一起出門嗎?』

此時混蛋平底鍋的很自動的去弄了咖啡,也去把冰箱裡的蛋糕端了出來!

我:『喂!這是你家喔?』


混蛋平底鍋的:「不是,不過我前陣子一直在這裡吃吃喝喝,所以這就像我們家一樣!」

老布:「是啊!少爺是真的把這裡當家,所以請妳不要這麼見外,也把這裡當家就好!」

混蛋平底鍋的:「好了,閒聊完了,可以談正事了!」

我:『那我喝我的咖啡,你們聊吧!』

混蛋平底鍋的:「布老!我今天主要是要問你,公司在怎樣的狀況我必要出手?」

老布:「少爺!我想請你千萬不要出手!」

混蛋平底鍋的:「意思是你都安排好了?」

老布:「也不算安排好,這陣子的事情我都排開了,所以都是些維持的工作,之前本來就是下面的人在做的,所以不會有問題,除非是非常事態!」

混蛋平底鍋的:「例如呢?」

老布:「例如下面的人刻意要鬧,那時候才需要你出馬!」

混蛋平底鍋的:「你的意思是也有人可能趁你不在國內,刻意要趁機搞掉你下面的人?」

老布:「嗯!至從用這個空降的已經累積很多反對的聲音,我是希望他扛的起來,但還是必需要準備好非常事態時的處理方式!」

混蛋平底鍋的:「那我大概知道了,我會盡量不出手,但不得不的時候,我可能會比你專制很多,那應該也沒關係吧?」

老布:「當然沒關係!你都說是非常事態了,還拘緊問題就大了!」

混蛋平底鍋的:「你聽說我媽那邊的計劃了嗎?」

by ^~.~^ zanpiaui蔡正基2011 0505 0101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