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286 無為而治才是最好的方式?

老布:「聽是聽過,不過都是側面消息,還沒有很透徹!」

混蛋平底鍋的:「基本上也很簡單,你聽到的都是真的,我只是想問你,照你的想法,那部份跟我們原來的基金會分開真的比較好嗎?」

老布:「當然比較好,因為那是關於宗教的,我們實在不適合去牽涉太多!」

混蛋平底鍋的:「也就是說,我們要蓋教堂跟清真寺的時候,也應該成立類似的基金會囉?」

老布:「至少在我的想法是這樣的,你可以在問問其它長輩,他們會有不同的意件也說不定!」

混蛋平底鍋的:「喔!那我晚上再問問波叔好了!」

老布:「不過那部份比較不重要,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想法,那才是真正的關鍵!」

混蛋平底鍋的:「定見當然是有的,三個宗教分別有所屬的管理單位,這絕對是必然的,我猶豫的是需不需要將這三個宗教,用一個更大的單位加以列管!」

老布:「如果要那樣當然也可以,不過一次要管三個不同宗教的集團並不那麼容易,如果有衝突也很難去拿捏,所以以我個人的想法,我還是覺得分治會比較好一些!」

混蛋平底鍋的:「那羅織和蜜兒管的部份呢?也是分立的好嗎?」

老布:「那個你本來就有定見了,問我根本改變不了什麼,不是嗎?!」

混蛋平底鍋的:「是這樣沒錯啦!但還是覺得該問一下你,這樣內心才會安定一些!」

老布:「放心吧!怎樣都亂不起來的,就像我跟你說怎樣都別插手一樣,我確信我的手下可以把一切搞定,你只要專注的顧好學業,剩下的其它人都會處理的好好的!」

混蛋平底鍋的:「老實說,我覺得接下來這兩個禮拜,所有人中應該就屬我最閒了,因為他們各自都有負責的事,只有我一個人沒有!」

老布:「如果覺得太閒就幫幫他們,不過如剛剛一般,我還是不覺得你需要隨意的出手,記得你是最高的統率,無為而治才是最適合你的方式!」

混蛋平底鍋的:「你的意思是我管太多嗎?」

老布:「不是管太多,而是管的面太廣,整合後的方式,應該能變成以你之下有幾個組織,而這些組織個有主宰,你只需給最初的想法而已,剩下的都不該插手!」

混蛋平底鍋的:「不插手我是可以,但並不是每個組織的首腦都能跟你一樣,能把一切安排到最好吧?」

老布:「那也不是那樣說,沒經驗一點的需要的學習時間比較多,像我這樣成精的什麼也不用做,下面的人都會做的好好的!」

混蛋平底鍋的:「如果真的有那個時候,我一天應該都只要忙半天而已吧?」

老布:「我倒是覺得,最後的狀況是,你只需要四處去走、四處去巡就好,剩下的事、包括錢都不用你去操心!」

混蛋平底鍋的:「嗯!即便如此,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多一點底,以備不時之需!」

老布:「這接下來的一個月,改變會非常的大,起先是我們出去,我們回來之後再兩個禮拜就要換你們出去了!」

混蛋平底鍋的:「嗯!那部份我是不害怕,不過還不算穩定!」

老布:「那個也不要太穩定,太穩定反而會有危險,還是保持警覺的狀態會好一點,這樣才能從容的應付所有突發狀況!」

混蛋平底鍋的:「我還以為你會叫我相信你的團隊,原來我還得戰戰兢兢的?」

老布:「我可以相信我的團隊,但沒辦法相信不可抗拒因素,即便我多相信他們會辦的很好,也得叮嚀你多小心才行!」

by ^~.~^ zanpiaui蔡正基2011 0506 0203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