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287 這無疑是這輩子最大的挑戰?

混蛋平底鍋的:「好啦!反正在我心中也視你如父,所以你要把我當孩子那也沒關係,重點是你願意放手讓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已經很開心了!」

老布:「那也沒什麼,教育我自己的孩子我也是這麼教,如今易子而教,我依舊也會這麼教,因為老布就算多有本事,也沒那個命可以陪你走一輩子,怎樣終究會回歸到必需靠自己的模式中,那還不如在一開頭就讓你習慣這些!」

混蛋平底鍋的:「那你對你的接班人,也是用這樣的方式嗎?」

老布:「他的部份跟你不一樣,你是開創的人材,而他是守成的人材,本質就已經不同了,教的自然也會不一樣!」

混蛋平底鍋的:「那相較之下,是他好教還是我好教?」

老布:「這個問題不存在,對他的我是教導居多,而你的部份教的不多,多的是方法的嘗試和問題的討論!」

混蛋平底鍋的:「意思是說跟我不一樣的是,對方是需要給指令才有動作,而你是就算沒下指令,你依就舊會想辦法搞定!」

老布:「嗯!雖然這些年磨出來的結果,他在執行面相當有能力,但開創的部份,他怎麼都還不行,當然也可能演變成,我們集團沒跟進,所以勢力已經逐漸的示微!」

混蛋平底鍋的:「我想我應該有遺傳到我媽的優點,不管任何的逆境,我都會想著如何找到突破,該怎麼讓一切更快回到重來?而且嚴格來說,你根本無需擔心太多,我自己會扛的!」

老布:「我當然知道不該擔心,但相信的同時,做為後盾的我,依舊得先安排好一切,就算是以備不時之需也好,至少減少你一點點的風險,那就已經十分足夠了!」

混蛋平底鍋的:「你們這次回來會經過中東嗎?」

老布:「至少會在杜拜加油吧!」

混蛋平底鍋的:「你盡量安排看看,如果可以的話,先在那裡和伊斯蘭教的神職人員見一下面,如果有時間再去,主要是希望由負責人的你去,這樣比較有誠意,當然如果沒空的話,那也不用刻意,後序的安排其實也應該足夠了!」

老布:「最初是有這樣的安排沒錯,但後來跟神職人員沒辦法配合,再加上他們是在耶路撒冷,要他們過來杜拜是麻煩了點,所以才沒有這樣的規劃!」

混蛋平底鍋的:「所以,你覺得呢?我們的誠意夠嗎?」

老布:「你的意思是,我無論如何,都應該要先去見見他們?」

混蛋平底鍋的:「我的想法是這樣,至於你怎麼做就看你怎麼想,這趟未規劃的行程可行、可不行,重點得你願意才行!」

老布:「這部份我再考慮看看,如果有脫隊,那就是我有去,如果和他們一起回來,那就代表我沒有去,至少我們還是會去梵蒂崗就是了!」

混蛋平底鍋的:「嗯!另外我還在思考,要不要也建一個佛教的寺廟,把世界幾大重要的宗教都在這裡紮根,讓這裡的大多數人因為思想的安定,而能有更快樂的生命!」

老布:「那部份後來再說,我現在想知道的是,你們那個成果展安排的怎麼樣了?」

混蛋平底鍋的:「大致上都安排好了,剩下的只是到時候的臨場反應了!」

老布:「我們都去真的行嗎?」

混蛋平底鍋的:「當然行,你就輕鬆的去走完這趟旅程吧,這只是開始,搞不好明年你們還得去中南美洲也說不定!」

老布:「那倒是沒關係,回國後的每天一萬步,對我說才是最大的挑戰,多少年來都以車代步的我,這無疑是這輩子最大的挑戰!」

混蛋平底鍋的:「我相信對每個人都是這樣,不過我們都要對自己有信心!」

老布:「嗯!總會解決的,只是早與晚而已!」

by ^~.~^ zanpiaui蔡正基2011 0507 0136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