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288 所以你真的要做壞事了?

混蛋平底鍋的:「這件事還是從長計議的好,我是建議循序漸進的去增加走的距離會好一點!」

老布:「嗯!那個我來擔心就好,你今天給我出這個難題,還好我有兩週準備!」

混蛋平底鍋的:「哪是啊!兩天就夠用了吧?」

老布:「你也太抬舉我了吧?」

混蛋平底鍋的:「我是覺得我這樣說不算過份啦」

老布:「在國內,這樣或許是好的,對國外,又是另一種宗教、另一種文化背景,如果不小心錯了什麼,往往會變得很麻煩,所以還是得慎重些,不過這部份會有人替我處理,你不用擔心我!」

混蛋平底鍋的:「嗯!那我要擔心你什麼?一方面視我如子,一方面我什麼都不用操心,這樣好像也很怪!」

老布:「天下的長輩都是這樣的吧!」

混蛋平底鍋的:「嗯!不過我是覺得大家都得學接受他人好意,也要試著接受別人的幫忙,讓一切順利和樂!」

老布:「這個挺難的,因為自負的人不少!」

混蛋平底鍋的:「對!由其是你們這種成功過的人,總覺得自己是萬能的!」

老布:「嗯!這是在挖苦我嗎?」

混蛋平底鍋的:「當然不是,是說你是當中的特例!」

老布:「這樣還是挖苦我啊!我在跌那跤之前就是你說的那樣,沒跌那跤就不是現在這樣了!」

混蛋平底鍋的:「所以囉!人生不全是壞事,壞事如果能帶來好的發展的,那就都算好事了!」

老布:「嗯!意思是最近你有要做壞事嗎?」

混蛋平底鍋的:「有啊!那些免費的計劃都是壞事,因為那都破壞了原來的平衡!」

老布:「但也同時創造了新的可能不是嗎?」

混蛋平底鍋的:「也是啦!只是可能會有一些抗拒不了的衝擊!」

老布:「你指的是業者的反撲?」

混蛋平底鍋的:「不只吧!我怕的是檯面下的動作!」

老布:「那我們必需做防止嗎?」

混蛋平底鍋的:「我最初的想法是先合作後考慮合併,最近是考慮合併減少衝擊!」

老布:「你決定連他們的負債都吃下嗎?」

混蛋平底鍋的:「好說話的吃下無妨,不好說話的就不要怪我沒天良!」

老布:「所以你真的要做壞事了?」

混蛋平底鍋的:「也不是,是不讓我併就得跟我的免費競爭,所以就是壞事了!」

老布:「政府部門有在協調了,相信最後不賣的應該不多!」

混蛋平底鍋的:「希望如此,我是真的不樂見有人因此而受傷!」

老布:「所以你也沒做壞事,還很悲天憫人!」

混蛋平底鍋的:「一切都是為了賺錢!」

老布:「希望今天的對話,能讓你的壓力小一點,別緊張,就兩週而已!」

by ^~.~^ zanpiaui蔡正基2011 0508 0234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