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289 心裡有底就好?

混蛋平底鍋的:「看看吧!我也不保證能調整的好!我們要先走了喔!」

老布:「你相信你可以,你就可以!那麼兩週後見了!」

我:『再見囉!』

接著老布送我們到門口,我們再度回到車上,朝著通往我家的路上邁進!

我:『你也太明顯了吧!你的心思就完全都寫在臉上了,虧你還是做大事的人,你們們這種人不是該做到喜怒不形於色嗎?』

混蛋平底鍋的:「是沒錯啦!但我希望在親人面前沒有隱藏!」

我:『這樣的心態是很好,但你不覺得這樣會增加老布的困擾嗎?』

混蛋平底鍋的:「這個我當然知道,但也並不是每件事都能盡如人意的,今天我原本想好要不動生色的,但在老布面前就是沒辦法!」

我:『好啦!就算這是特例,你又怎麼瞞的過我老爸!』

混蛋平底鍋的:「波叔的觀察力自然不在話下,只要能瞞的過他,我就已經算是很成功了!」

我:『我倒覺得你怎麼也無法瞞過他,而且他們之間的聯繫那麼頻繁,怎麼可能不知道!』

混蛋平底鍋的:「波叔和他們不一樣,他們會搓破造成尷尬,波叔會看怎樣對我比較好,才會用那樣的方式!」
我:『你的意思是,老布在你去之前就接過師傅電話,知道一些事了?』

混蛋平底鍋的:「嗯!現在你爸也大概也已經知道了,所以根本不需要隱藏什麼,因為一切都是多餘的!」

我:『你覺得我爸會驚訝你那樣的表現嗎?』

混蛋平底鍋的:「在我的理解中,要讓他驚訝不容易,他應該會以非常平淡視之吧!」

我:『心裡有底就好!』

混蛋平底鍋的:「妳怎麼不問我為什麼要讓老布提早去見伊斯蘭教的長官?」

我:『我心裡早就有底了!』

混蛋平底鍋的:「意思是妳懂了?」

我:『不就是要讓老布先去給那些人交個底,就算是初步共識,等我們去時,就能直接談細節了!』

混蛋平底鍋的:「妳說的沒錯,不過也只對了一半,另一半是讓老布去替我摸底,這樣之後我比較有個準則在,才不會變得太麻煩!」

我:『你的意思是說,我不管多強,在你面前都還算少根筋!』

混蛋平底鍋的:「差不多吧,但那也未必啦,在妳在意的部份,相信妳也是很聰明的!」

我:『這些恭維的話就省省吧!』

混蛋平底鍋的:「絕對不是恭維,是發自內心的相信!」

我:『好啦!那你確定要跟我爸聊什麼了嗎?』

混蛋平底鍋的:「聊廟那邊的事,也要跟波叔部份借一些人!」

我:『借人?借什麼人?』

混蛋平底鍋的:「借一些宣傳的人才,那才是真正有用的!」

我:「你覺得有必要這麼早借嗎?」

混蛋平底鍋的:『對啊!在他們的領域必要借重他門的專長,才好控制!』

by ^~.~^ zanpiaui蔡正基2011 0509 0245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