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290 我會試著讓自己心硬一些?

我:『好吧!等等我一樣不搭腔,讓你們自己去聊就好!』

混蛋平底鍋的:「也不用到不搭腔,只要有什麼想法都可以說,如果沒有想法再安靜就好!」

我:『我們這種慢半拍的,怎麼都跟不上你們的思維,考慮再多也可能是浪費,所以還是安靜點好!』

混蛋平底鍋的:「我倒是不覺得,我是認為妳是見識還沒那麼多而已,那是時間問題,沒什麼好擔心的,真正的問題可能會出在妳把自己當什麼都不懂,那會讓妳少掉很多機會的!」

我:『有差嗎?我本來就什麼都不懂了!』

混蛋平底鍋的:「那只是推托之辭而已,一旦讓妳經常站在第一線一陣子,慢慢的妳就會明白,什麼叫被逼著成長!」

我:『吼!你就這麼忍心看著我被逼喔?』

混蛋平底鍋的:「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想要看見妳的成長,就必需忍受妳有難而不急著出手的那種煎熬!」

我:『講那麼好聽,我看你是當成在報仇吧!』

混蛋平底鍋的:「隨妳怎麼想,但我的想法和作法是不會因此而改變的!」

我:『嗯!我才不信你敢對我那麼狠!』

混蛋平底鍋的:「嗯!我也不覺得我做的到,不過該那樣的時候,我會試著讓自己心硬一些!」

我:『都好吧!反正跑了你會找人接管,所以我基本是不怕的!』

混蛋平底鍋的:「嗯!我也不怕,因為會跑就不是你了,記得波叔有說,從小就讓妳做到不給人惹麻煩!」

我:『還說勒!結果我做到了他自己沒做到,麻煩都是我的麻煩!』

混蛋平底鍋的:「不過那也幫妳養成了解決問題的習慣,這就是所謂表面上的壞事,通常都不一定是壞事!」

我:『對啦!對啦!只有把什麼事都看成壞事的,那才是壞事!』

混蛋平底鍋的:「嗯!那麼就請大小姐下車吧!我們到家囉!」

我:『誰是大小姐啊!』

混蛋平底鍋的:「妳啊!不然妳是女僕喔!」

我:『哼!淨想那些髒髒的,不理你了!』

混蛋平底鍋的:「什麼跟什麼啊!剛剛有說錯嗎?」

我:『喔!你的意思是我髒髒的囉!』

混蛋平底鍋的:「好!我髒!我髒!這樣總可以了吧!」

我:『這樣還差不多,包包幫我背著,走吧!』

混蛋平底鍋的:「是!大小姐!」

接著混蛋平底鍋的跟在我後面,跟我慢慢的走到家門前,我開了門迎面而來的,又是跟中午一樣的撲鼻香氣。

這讓我不禁懷疑這世界是不是真的變了,怎麼我身邊的男人都這麼會煮,而我個人只是普普。

我:『爸,我們回來了!』

老爸:「怎麼這麼早,不是去好幾個地方!」

我:『哪有很多,也才三個,而且除了他家以外,都沒待很久!』

by ^~.~^ zanpiaui蔡正基2011 0510 0047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