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生活-45

[喂!喂!喂!怎麼我還沒說再見你就關掉了。]

[對啊!直接關掉妳就不會再透露太多沒套好的內容了。]

[哈!才不要跟你套好勒!跟你套好就不好玩了。]

[好啊!那就不要套好,大不了讓妳多說點,我少說點就好。]

[那我也沒在怕的,反正這兩天的播出,我已經玩出興趣了,聽眾的反應好玩,能近距離看你臉上的反應更好玩。]

[剛剛妳在節目上那樣說,妳就不怕我突然反守為攻突然順著妳嗎?]

[如果你是我叔叔跟我說的那個你,你不好奇也不愛賭,那剛剛那樣的賭注就是你最討厭的,而且這麼說吧!如果你答應了,我頂多是提早生孩子而已,也不會有什麼損失。]

[嗯…那個都隨妳吧!就算妳要對我怎樣我也不會反抗,反正我對賭注沒什麼興趣,但如果能幫上妳的忙我倒是挺樂意的,只是婚後會怎樣我就不保證了...]

[給我亂回答這是什麼跟什麼呀!不過嘿嘿!我還是聽出來了,這句應該是你決定結束節目之前本來要說的吧!那又為什麼突然做了結束了?]

[這句的答案就是收台後的第一句啊。]

[就只是不想透露太多,意思是覺得我剛剛講太多了嗎?]

[其實也還好,既然是以妳的標準為標準的話,那麼妳能接受我就能接受了。]

[可是,怎麼感覺你的臉色不太對,好像想責備我又不敢的感覺。]

[收台只是很單純的不想讓妳講太多,也是因為時間到了,明天妳還要上十二小時的班,妳本來就不是睡那麼少的,再下去會造成妳身體的負擔。]

[哈哈!現在你還是會擔心我喔!聽完剛剛我在節目中講的那些,現在的你不是防我跟防賊似的了嗎?]
[我幹嘛防妳?妳都不防我了,我防妳做什麼?而且妳說了妳不會主動侵犯我,所以我還是安全的。]

[哈哈!那你就不怕我躺在你身邊睡午覺的時候,不小心情不自禁的對我下手?]

[就如我忍住的那句,如果真的那樣,那也是賺了不是賠了,重點還是會出在那之後吧!妳要怎麼玩我一輩子呢?妳覺得妳的能力可以一輩子都把我掌握的很好嗎?]

[這個我還要再想一想,不過現在之於這部份的,我倒比較想知道,今天要跟我檢討什麼?]

[今天妳的表現很好,我是沒什麼要說的。]

[那叔叔說的那個呢?我真的反應過度了嗎?]

[標準是妳的標準啊!怎麼這樣就懷疑了。]

[你這個人很嚴肅耶!就是因為我拿捏不準,才會問你的,你怎麼可以又像踢皮球一樣踢了回來。]

[本來就是這樣了,如果以我為主,我跟妳檢討才有意義,今天以妳為主,我又完全配合妳了,所以妳也沒什麼可以跟我檢討的,妳還是早早去睡吧!]

[那意思是,今天你是讓我,還是之後都以我為主。]

[這個喔!我覺得是可以商量的,我曾經想過一個方案,就是誰想的主題,誰就是那天的主Key。]

[那還不誇獎一下我,我今天很符合你的期望耶!]

[好!摸摸頭,妳今天表現的真棒喔!以後要一起繼續努力喔!啊!妳幹嘛臉紅,我又沒有對妳做什麼,只是摸摸妳的頭而已。]

[唉呦!你真的一點都不懂女人耶!不知道我這麼努力都是為了你,你這句稱讚我等很久了你知道嗎?]

[再久也不過兩天,頂多以後我覺得妳做的很好的時候,再給妳摸摸頭就好了。]

[好啊!但是不用每次啦!只要你真的覺得我很棒時,不吝惜你的稱讚那就夠了!女人是聽覺的動物,就算你不是真心的,我也會很開心的接受。]

[那就不用去懷疑了,我個人超不愛說謊的,有很多人都跟我說過我的個性和我的細心很適合去當業務。]

[我也覺得你蠻適合的啊!但你為什麼不去?]

[因為,我年紀很輕就看透業務這個工作,需要的實力並不是全部,真正影響一切的是話術還有臉皮,只要夠會說話,還有臉皮夠厚,那麼通常失敗率非常低。]

[所以,我認為自己做的很好時,只要你沒有稱讚,就是還沒有達成你的期望嗎?]

[這麼說也行,但我在好多年前就不替別人打分數了,雖然這也是偷別人的智慧的,但扣除我完全不明白妳為什麼會把目標放在我身上,單單對這個節目的認真和用心的成度,我覺得不管如何都應該對妳表示讚許。]

[除了前面說的女人是聽覺的動物外,女人也是感覺的動物,我之前交過的男友不乏能力、長相,甚至家境都比你好的,但他們都輸你一點,這也是你這個人最特別的地方。]

[我沒什麼優點,頂多就是聽人說話和替人想而已,我覺得只是我應該做的而已。]

[嗯!就是這個,不管你做了什麼,都覺得是你應該做的,就如受我叔之託照看我一樣,敷衍一點的只要帶我逛逛附近就好,不用替我做那麼多事啊。]

[哪有,我也沒有多做太多啊!頂多是煮了幾餐飯而已,我自己也要吃飯啊!那些都不過是舉手之勞。]

[這麼說吧!喝醉了還照看我,我MC來幫我買棉條,還貼心的幫我買了腹部暖暖包,而且做這些都不是對我有企圖,這些難得的部份,是讓我不想這樣就放過你的重要理由,重點還是你有很多理想,那才是我最欣賞你的部份!]

[嗯…這樣我是該為我的多事換得妳的信賴感到開心,還是替多事的自己,跟妳道歉?]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115 0235 台灣 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