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160

心安:『在父親口中的你的確是可怕的,可是在這裡的你,只是一個
普通男人罷了,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白毛:『我,由衷的希望,在任何面前,都能是普通的男人而已!』

心安:『我想,這輩子你都會事與願違吧!除了你那些紅粉知己以外!』

白毛:『在她們眼裡我也是特別的,只有在我媽眼裡我才是一個孩子而已!』

心安:『配合的真好,反正就是不繼續追問我怕不怕你就對了!』

白毛:『這部份大家都看出來了,也沒什麼好爭的,不信妳可以問小胖!』

小胖:『不要牽拖到這邊來,不說話是想看看你們還能爆什麼料,並不是我什麼都不知道!』

心寬:『好了,不要繼續吵了,肚子都餓了,感覺起來比上班還要累!』

白毛:『以後這樣的機會並不高,我也盡量不要這樣找你們,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可能會在集團的聯合訓練中遇到大家吧!』

小胖:『幹嘛!現在才中午而已,就要舉行閉幕儀式了喔?』

白毛:『三點之後我會去睡覺,一點半到三點是個人會面時間,也就是等等是個人面試半小時!當然,那是吃飯以後的事!』

小胖:『那在這裡的人要幹嘛?』

白毛拉開櫃子的門說:『這裡面有一些我曾經說過的話,以及說過沒實現的想法,你們可以隨便看!』

小胖:『又要我看這種都是文字的書,我的世界都是圖文,那才是會賺錢的好嗎?你們這些搞文字的真奇怪,我每次都看的好累!』

白毛:『那你就祈禱吧!有兩個小美女和一個大流氓會來!你就祈禱他們早點來吧!』

小胖:『比我老爸還大尾嗎?』

白毛:『以輩份來說,可能只是小弟的小弟的小弟!但如果以勢力來說,比你老爸還在混之時大尾許多!』

小胖:『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白毛:『沒事,他也算是合夥人之一,不過我不會讓他直接和你們交集,所以你們不用管這部份!』

小胖:『那他來幹嘛?』

白毛:『就是要把孩子送出國,問問你們這些學長姐的意見!』

小胖:『你這人怎麼這樣,都不先講的,不然我可以多找一些留學的資料過來,畢竟多一個學妹也算壯大了我們學校著聲勢!』

白毛:『等等你們在這裡查就好,你們不是每個人都有帶筆記型電腦!』

小胖:『那下午是三對二的教學?』

白毛:『下午會比較熱鬧,因為你大哥、大嫂、我們家總管都會過來!』

小胖:『大嫂?』

白毛:『那個金毛的不是你大嫂?』

小胖:『那個還不一定吧!把這麼多年都還沒有真的穩定下來,誰知道會不會結婚!』

白毛:『你就這麼不相信你大哥?不相信他也要相信我啊!』

心安:『說真的!我那笨弟弟沒她還真不行!』

白毛:『我倒不覺得是誰沒誰不行,重點應該在於互補的部份!』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528 0543A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 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