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159

白毛:『這也是我找你們來的其中一個
原因,我對很多人都說過:對我有問題要直接問,不要留著疑惑!』

心寬:『這部份不只是一個疑惑吧!而是你整個人本來就是個大問號了!』

心安:『這一點相信大家都同意,而就如我弟弟所說的,你從來不把話說清楚,所以真正懂你的人,在這世界上不超過三個人!』

白毛:『你們這裡剛好三個人,憑你們三個人的觀察力,要懂我並不難!』

心安:『憑我們三個人也不是你的對手,即便你總不與任何人為敵,甚至會幫助你的對手!』

白毛:『我並不認為我這支風中殘燭有多強,我只是盡力的把剩下的力量都散完而已!』

心安:『這部份我弟弟是這麼跟我說的:他不管是得志和不得志都在做一件事,生平只有一個志向!』

白毛:『這部份這麼說吧!如果單純的來說,我正在對我能見到的每個人的心田種下一棵種子;但如果以宏觀一點的視野來說的話,我把自己當成一座橋,想帶更多人與這個世界接軌!』

小胖:『所以今天你至少傳達了這個意念,在我們的心田都種下一顆種子,它會從今天開始萌芽,同時也將我們的世界和你的世界接軌!』

心寬:『這並不容易,不過好像也沒那麼不容易,雖然這部份我們本來就有這樣的認知了,但碰到你又變得複雜了!』

心安:『這一點倒是,不過我比弟弟妹妹們幸運,這些不懂得的,可以從那三個能懂你的人的身上懂得!』

小胖:『這個我就不得不跳出來說句話了,這個會不會太不公平了,整個好處都讓你給佔去了,身邊隨時還圍繞著三個女人!』

心寬:『哈!這樣聽起來的感覺好像你很花心,搞不好相處久一點,連我們大姐也會被你騙去!』

心安:『別扯到我身上來,我願意懂你是因為你剛剛說的風中殘燭,我必須為了我的家族多懂得一些,不然往後如果產生理念的衝突,會毀掉你的努力!』

小胖:『這部份大姐你是多慮了,這傢伙比你想像的還要不簡單,連防止的動作都做好了!』

心寬:『你怎麼知道他連防止都做好了!』

心安:『對啊!何以見得!』

小胖:『這根本不用什麼實際上的根據,理得曾經說過我們眼前這個人其實沒有安全感,剛剛他都說自己是風中殘燭了,能不安排好所有防制的動作嗎?』

白毛:『你們啊!就應該像這樣說話,因為這樣持續下去就會有結論出來,那麼未來我不在了,也不用擔心不會你們會有什麼解不開的結了!』

心安:『幹嘛!我們家兄弟姊妹的感情你也要擔心喔?』

白毛:『妳覺得呢?我會這麼無聊嗎?』

小胖:『這並不無聊啊!很符合你的個性,你一開始就說了是知遇之恩讓你這麼做的!』

心安:『看來我們兄弟姊妹中最瞭解你的就是小胖了!』

白毛:『這一點是確定的!這是個性,因為小胖的邏輯能力是你們家最好的,而他自己也很明白這一點,所以要面對我他也是最不怕的,甚至比那個死藍頭的還要不怕!』

心安:『那我勒?你覺得我就會怕你了嗎?』

白毛:『妳對我是看起來不怕,但內心還是戰戰兢兢的,或許你的害怕不亞於心寬,只是因為歷練所以讓妳可以壓下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526 0444A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 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