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活-84

[你覺得我會那樣嗎?]

[喂!沒有人這麼奸詐的吧!]

[我不是逃避問題的人,我只是想知道妳覺得怎樣?]

[我就是不知道才問的。]

[好吧!不說也沒有關係,反正我個人很簡單,約束自己的多,限制別人的少,就這件事而言,我不會去要求對方,我只會覺得自己的能力不夠。]

[我覺得不是耶!我覺得現在你對我百依百順,那是因為我們還不是自己人啊!如果哪一天,你把我當自己人了,搞不好你也會對我很嚴厲。]

[嗯…妳是怎麼知道我這個缺點的?]

[啊!你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因為我這個缺點,妳叔叔知道,是不是他告訴妳的?]

[你怎麼會突然提到他?]

[嗯!那就是他告訴妳的,我也無法對他怎樣,而且他也沒有說錯,我的確是個會約束自己人的人,一直以來我也都在找一個最好的方法,讓自己不再給自己人那麼多的壓力。]

[不用啊!就找一個能夠和你承受同樣壓力的人就好了。]

[妳叔叔也真是的,連這種喝酒後說的話,他也全跟妳說了。]

[哈哈哈!那是酒後吐真言不是嗎?]

[我啊!會到這麼多歲還沒結婚,就是我還在克服這些問題,即便這些別人都是遇到才開始解決的。]

[你知道嗎?我是知道這些才開始覺得你很棒的。]

[我哪有很棒,我是很笨好嗎?]

[哈哈哈!你明明就在裝傻了。]

[妳確定妳沒看錯,我是真傻!]

[你一直在把我當傻子吧!]

[我自己才是傻子,怎麼可能當別人是傻子,我沒那麼聰明。]

[就是這樣,我才覺得你把我當傻子啊!你明明就沒有那麼笨。]

[我覺得啊!我們兩個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討論誰笨,這個才是真正的笨!]

[哈哈哈!你沒說我都沒覺得自己很冷了。]

[那…妳要回去睡覺了沒?]

[不知道耶!現在我如果去睡覺,我一定不能跟你去騎腳踏車。]

[連騎兩天,妳覺得妳受得了嗎?]

[如果像昨天那樣慢慢騎,應該是還好,我沒那麼弱好嗎?我以前在學校可是短跑選手耶!]

[我的大小姐,妳這樣講不心虛嗎?妳是短跑選手,那是爆發力啊!這是騎長途的需要的是持續力,兩者不同耶!]

[哪有什麼不同,還不是一樣是運動,只是一次把力量用完,跟慢慢用而已,我覺得我可以。]

[妳這麼說了我就沒什麼意見,但如果腳痠要我捏腿,我可能不會答應喔!]

[哈哈哈!你這樣說我就更不怕了,因為你說的只是可能啊!而且那個可能都反向的多。]

[對我而言,正向反向都好,我現在應該去做另外一件事。]

[大半夜的,還有什麼需要做嗎?]

[嗯!這個房子挺怪的,只有樓下沒在用的那個浴室有浴缸,我得先去刷好,讓過度運動的妳可以去泡一下啊!]

[我才不要泡勒!你不是說你不在我就去你的浴室,要我自己一個在樓下泡澡,那樣不是比在樓上洗澡還要危險?]

[大不了我在樓下做早餐等妳就好?]

[不好吧!每次回來,你不是都想要洗個澡去睡覺嗎?]

[妳如果不想要,我也不會勉強妳,那妳最好考慮一下要不要去。]

[哈哈哈!你這麼冷靜的要我選擇,我還是會決定要去啊!我才不會管後果會怎樣勒?]

[嗯!這就是妳和我最不同的地方,但妳要知道喔!在妳瞭解的我,這麼不顧後果的愛,我是完全不會接受的。]

[好啊!好你個面無表情的貧血男,字字句句可真的都扎在我最痛的地方啊!]

[冤枉啊!我一點都沒有那樣的意思的。]

[哈哈哈!但我還是要去啊!]

[喔!那泡澡呢?]

[如果可以邊泡邊跟你聊天我就泡。]

[辦不到,我在煮早餐。]

[吼!你怎麼這麼難溝通。]

[我只是難溝通而已?]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220 0403 台灣 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