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154

 

白毛:『我每天都是從這樣的狀態甦醒的,真的有睡飽的日子並不多!』

 

小綠:『對啊!就是這樣才會把身體搞壞的!』

 

風信子:『快吃一吃,等等你不是還有仗要打!』

 

白毛:『昨晚如果不見客的話,我早就想好今天要說什麼了,不過該來的就會來,也不能期待一切如自己想像的那樣順利!』

 

小綠:『喂!不要把我當隱形人,這樣就跳過我說的話!』

 

白毛:『嗯!反正都已經搞壞了,再壞也是這樣而已,妳是願意看到疲累的我,還是願意看到失志的我,兩種讓你選一種!』

 

小綠:『這部份不用選了,你只會用你的方式過日子!』

 

白毛:『那就對了!這樣的疲累,至少還能滿足我對知識和未來的追求,一旦讓我不累了,也什麼都沒做了,那又會是很深的孤寂,這就是我寧願這麼累的原因!』

 

小綠:『你就不能想簡單一點嗎?』

 

白毛:『我的簡單,來自於最複雜的麻煩,也就是我想到最複雜、最麻煩之後,看任何事情就都是簡單了!』

 

小綠:『這個我知道,可是那是在你身體一切無恙的時候你可以那樣做,身體都出狀況了,就不能休息多一點嗎?』

 

白毛:『不然我幹嘛每天下午三點都去睡一次?』

 

小綠:『跟你講這個沒用的太累了,我回去準備了,妳們好了就來跟我按門鈴就好!』

 

白毛:『嗯!路上小心請慢走!』

 

小綠:『你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你是把自己當便利商店嗎?』

 

白毛:『這是禮貌,就算多靠近、就算多遙遠,禮貌還是一樣要有!』

 

小綠:『好啦!待會見!』

 

白毛:『嗯!待會見!』

 

小綠開了門緩緩的走出去。

 

風信子:『人家是關心你,你幹嘛這樣!』

 

白毛:『一切都是老問題,也說過了多少次,叮嚀是好沒錯,但對我說過第二次,我就會不耐煩了!』

 

風信子:『那是你沒做到她的要求啊!』

 

白毛:『這就是重點了,我請問妳,我有要求妳什麼嗎?』

 

風信子:『沒有!』

 

白毛:『那就對了,那為什麼要要求我,就不能相信我嗎?』

 

風信子:『是相信,相信到你的身體出問題了不是嗎?』

 

白毛:『時也、運也、命也非我之所能也!』

 

風信子:『講這些都是廢話,越講越傷感情!』

 

白毛:『所以我才希望妳們不要講這個,講一些對未來有意義的是,這樣有一天我該走了,都有交代完我也才能沒有遺憾的走!』

 

風信子:『什麼時候走!』

 

白毛:『快則十天半個月,慢則兩年三年!』

 

風信子:『這樣也太幸福了吧!可以看很多少數民族的女孩!』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220 0751A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 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