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活-86

[哈哈哈!我如果說是,那就有得吃嗎?]

[本來是那樣子沒錯啦!但我們只有兩個人耶!]

[市場的雞那麼小隻,我一個人都吃的完了。]

[妳確定?]

[我當然確定啊!不然我們去吃香雞城吃手扒雞,我一個人吃一隻給妳看。]

[我才不要去看妳吃。]

[不然烤一隻給我吃啊!有這麼難嗎?]

[困難的不是烤一隻雞,而是把一隻雞吃完。]

[你不吃我吃啊!]

[好啦!妳既然確定就好了,我要去刷浴缸了。]

[那倒底是要烤還是不烤啊!]

[要烤可以,但要天亮以後,有買到雞,才可以啊!]

[要就說要就好,幹嘛直接迴避我的問題,還在懷疑我吃不吃的完嗎?]

[當然是啊!]

[有什麼好擔心的,我如果吃不完,剩下的就包回去給我媽吃就好。]

[好孝順喔!]

[哈哈哈!當然啊!我媽對我那麼好,我吃了覺得好吃,帶回去給她吃有什麼不對?]

[幹嘛又此地無銀三百兩,我說的明明就是好孝順喔!]

[嘴巴是那樣說沒錯,但你的表情還是覺得我是想給我媽吃餿水。]

[那不是稍早的話題。]

[哈哈哈!真的耶!我怎麼這麼孝順?]

[對啊!妳怎麼這麼孝順?]

[好啦!我下次在自己做好吃的給她吃,這次就先不要這麼孝順了。]

[為什麼不?]

[喂!你真的夠了喔!你的意思到底是怎樣啦?]

[我看這樣好了,反正妳也都沒有在回去的,這樣我睡醒再來烤,烤好妳再帶回去跟妳的家人分享,妳就說買的就好。]

[喔!好!我再跟我爸媽說你讓我說是買的。]

[好啊!就這麼說就好,那我可以去刷浴缸了嗎?]

[去吧!我先上樓一下,我講這麼多話,嘴巴好痠喔!你怎麼那麼多話啊?]

[這樣說就不公平了,我很沉默寡言的耶。]

[哈哈哈!我說太快了,我是說我跟你怎麼這麼多話聊,跟以前的每一任都沒有聊過這麼多,搞不好我們兩個這幾天聊的,就超過跟他們每一位聊過的加總了。]

[這個話題我還是不要插嘴,妳去休息吧!我要快來去刷了,不然我沒有時間熱身了。]

[哈哈哈!誰叫你話這麼多,聊了這麼久。]

[喔!是我嗎?]

[哈哈哈!算我的好了。]

[什麼叫做算妳的好了,我至少打斷過妳兩次,是妳要繼續說的。]

[好呀!現在都是我的責任了,你也可以不繼續講啊!]

[謝主隆恩。]

[什麼意思?]

[妳都開金口了,下次我如果不想講了,我會直接不講,剩下的妳自己負責。]

[啊!那我收回!收回!]

[原來可以收回的喔!那我可以收回剛才要烤雞的那句嗎?]

[哈哈哈!當然是不行!]

[這雙重標準也太恐怖了吧!]

[女生不都這樣的。]

[難怪我一直選擇一個人,我終於替自己找到理由了。]

[好啦!往後我盡量想好再說,這樣總可以了吧?]

[妳不用向我負責什麼,也不必跟我保證什麼,妳的人生是自己的,妳可以自己決定的。]

[喂!你真的很那個耶!]

[哪個?]

[哼!不跟你說了,我先上樓了。]

[慢走。]

[可是我不想走了耶!我喜歡看你認真的臉,我可以在這裡看你刷浴缸嗎?]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222 0304 台灣 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