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31

風信子說完話後就去洗澡、睡覺了,而白毛又進去他的書房,忙著自己的事!

是第幾個這麼晚還沒睡的夜?或者是倒數第幾個,這麼晚還沒睡的夜呢?

 

沒想,也沒有時間想,開了電腦又是一陣忙亂,忙完天又快亮了!

這是第幾年過這樣的日子,又是倒數第幾年呢?誰又能知道?

用這朦朧的眼看著世界,很快的洗了澡,躺上了小人床!

再醒來已經是幾個小時之後,半夢半醒間聽到聲音!

原來是電話鈴聲,電話的那頭是個熟悉的男聲

電話那頭:『喂!我蕃薯哥啦!聽你這聲音,我吵到你睡覺了喔?』

白毛:『沒有啦!我已經醒了,也早就該起來了!』

蕃薯哥:『我們這一邊擺不平耶!他們的意思是你又不出名,又沒有什麼特別的事蹟,不想要浪費時間聽你講一些屁話!』

白毛:『沒關係啊!這一點我還蠻有自知之明的,這個不是你們的問題,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蕃薯哥:『我想過了啦!換個方式我做東,請他們吃飯,然後你利用吃飯的時間,把你的想法跟他們說!』

白毛:『如果那個時候我時間上可以配合,我一定會到啦!』

蕃薯哥:『你的意思是你要出國嗎?人會不在國內嗎?如果是的話等你在的時候再約啊!』

白毛:『接下來這個禮拜我會在東部,如果你們有空的話可以直接過來找我,就當是度假囉!』

蕃薯哥:『你也知道的,我們每個人都家大業大,時間上不好配合,真的要約就要提前約,這樣人也比較容易到齊!』

白毛:『這部份給您去安排就好,這一兩個月間我都還不會出國,如果出去了可能會很久沒辦法回來,那麼這件事就只能作罷了!』

蕃薯哥:『這部份我再去協調一下,去東部的我也盡量問問看,你就照自己的行程走就好,我這邊的有消息我再打給你!』

白毛:『謝謝蕃薯哥,這部份真的辛苦你了!』

蕃薯哥:『三八兄弟勒!這部份哪有什麼辛苦,你也是為了兄弟們的未來著想,這部份我如果能出點力那是最好的,如果不能的話我才會自責勒!』

白毛:『這部份不要看成自己的責任啦!畢竟我不是什麼有名有勢的人,比較難約是必然的,這部份我看的開,不用替我擔心那麼多!』

蕃薯哥:『好啦!就用你的方式去做就好,約的部份我盡力,能不能的部份就隨緣一點!』

白毛:『對啦!這樣就好了,才不會造成你的壓力,那樣對我來說也會很麻煩!』

蕃薯哥:『你剛剛說要去東部,要去表演還是去幹嘛?』

白毛:『帶一個集團裡的外國人過去看看,讓她更深入的瞭解我們台灣,往後一定會用的上的!』

蕃薯哥:『工作的部份勒,你不在沒有關係嗎?』

白毛:『我佔的這個缺是閒缺,他們沒有我也可以啦!我相信他們的能力,所以我才能走的開!』

蕃薯哥:『那出國的部份又是什麼,為什麼會出去很久!』

白毛:『那是一段很長的中國邊疆之旅,美其名是要帶集團內的服裝設計師去看邊疆各民族的衣服設計特色,事實上也是去佈線的!』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806 1102AM台灣 彰化 野百合 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