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32

蕃薯哥:『那如果有認識那邊的黑道兄弟,記得讓我們四海之內皆兄弟!』

白毛:『這個我盡量,不過我是怕如果真的遇到了,加上語言不通的情況之下,被綁起來也找不到人救,那就比較麻煩了!』

蕃薯哥:『這我也無能為力,雖然我也是縱貫線的兄弟,雖然我也認識內地一些角頭的兄弟,不過都在大城市,也沒管到邊疆去!』

白毛:『阿!我以為你會跟我說有遇到就報你的名字就好!』

蕃薯哥:『如果可以的話,我是很願意,我也很想有那樣的勢力,不過是真的天高皇帝遠,所以也是無能為力,而且就如你說的,你都語言不通了,我們這些兄弟能有什麼辦法?』

白毛:『蕃薯哥這個你就謙虛了,你們的智庫養那麼多人,這部份我可是早有耳聞!』

蕃薯哥:『那裡面是臥虎藏龍沒錯,不過那是委員要用的,我又用不上!』

白毛:『可是委員說那是你直屬的,怎麼你說你用不上,喔!夫妻沒套好招,這樣很麻煩喔!』

蕃薯哥:『你這個奸鬼,果然還是騙不了你!』

白毛:『提這個不是抓小辮子,是跟你說,如果你有意願的話,派兩個跟我們去做田野調查也可以!』

蕃薯哥:『我們搞的是台灣政治,派人跟你去邊疆幹嘛?為兩岸統一做準備喔?這樣我們光應付黨內那些保守派,我們就死了!』

白毛:『不是這個意思,而是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未來兩岸會如何誰知道,搞不好兩岸產生一個了不起的共識,那也不是我們能夠預想到的!』

蕃薯哥:『要我找這些兄弟出來,不是要給我搞統獨意識的吧?』

白毛:『我這人不談政治,只是想把可能分析給大家聽,如果你們願意的話,可以成為一個很強的力量,台灣發展的越好,對你們集團也會有比較好的發展吧!』

蕃薯哥:『這點我知道啦!我盡量幫你動員看看,反正最壞就是我約他們你也來,而不是我替你約他們來!』

白毛:『我等等再傳往後幾天住的民宿地址和電話給你,如果可以的話用電話通知我,如果前三天不行的話,第四天我可能不在那裡了!』

蕃薯哥:『你不是去享受田園生活的,幹嘛又要換地方?』

白毛:『就是要不就去綠島、不然就去蘭嶼!』

蕃薯哥:『年輕人,說話要小心,盡量不要跟兄弟提綠島,在監獄的地位上北所就如台大一般,超過北所就是要上海鷗飛處彩雲飛,我們兄弟魂而飛!』

白毛:『我不是那個意思,我也知道你們做大哥的,最不喜歡坐海鷗直昇機出國,那一種的深造都很久!』

蕃薯哥:『要不是我背景太雄厚了,搞不好一清、二清的時候,我也和別的大哥一起去深造了!你現在是怎樣,想帶洋妞去泡朝日溫泉喔!』

白毛:『對啊!你要不要一起去?』

蕃薯哥:『你們裡面的洋妞就一個,西班牙的喔!』

白毛:『對啊!你應該見過,應該還不錯吧!』

蕃薯哥:『不要害我,不然委員生氣我就沒工作了!』

白毛:『你不說,我不說,誰會說?』

蕃薯哥:『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那是賊皇的準媳婦,我還是不要混太兇的好,不然弄到高層去,我會很麻煩!』

白毛:『現在不是都你在管的,哪還有高層?』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808 0250AM台灣 彰化 野百合 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