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33

蕃薯哥:『雖然,我們現在是二十一世紀的新世代黑道,但我們還是很重視倫理的,那些老先生雖然不管事了,但是只要一通電話來,我們下面的人就跟大地震一樣了,所以你還是不要害我好了!』

白毛:『我也是跟你說笑的,畢竟是自己兄弟的女人,我怎麼可能帶你去亂來,頂多就是一起泡泡溫泉、曬曬太陽而已,如果不要被記者拍到,應該是不會怎樣吧!』

蕃薯哥:『被記者拍到,就不是高層的事了,而是我家要鬧革命了,所以我還是乖一點好了,或者真的要去的話,連委員都要一起帶去,不過那樣就玩的不盡興了!』

白毛:『好主意,就連委員一起帶來,然後如果可以的話,兩個女兒也一起帶來!』

蕃薯哥:『你這傢伙真的奸鬼,就這樣一直挖坑給我跳,全台灣現在大概也只有你敢這樣而已,真是沒大沒小…不過我喜歡!』

白毛:『主任,我對男人沒興趣喔!請不要喜歡我!』

蕃薯哥:『好了!好了!繼續跟你聊下去,我今天就什麼都不用做了!』

白毛:『嗯!那麼就說定了,往後的兩天半,我會恭候你們的大駕,之後我就會離開去其它的地方了!』

蕃薯哥:『如果要去的話,我盡量把我老婆孩子一起帶去,但開會的時候可能就要麻煩在地的帶她們去參觀一下!』

白毛:『如果真的這樣就真的太好了,但一切請在不勉強的方式之下進行,我不希望因為我讓你給委屈了!』

蕃薯哥:『我誰!我蕃薯哥耶!誰委屈的了我!』

白毛:『我就怕你自願的因為我而委屈了,這樣我欠你的人情三輩子也還不完!』

蕃薯哥:『我盡量啦!如果必要不擇手段的話,我也會那樣去做的,畢竟這部份我老婆也是同意的!』

白毛:『嗯!我必須重申我的立場,我只是想把我的想法,我覺得可行之道跟你們一起分享,如果真的沒辦法,那麼我們之前說的,由你來約就好,我再以出席人員之一出席,然後在聚會中找機會提就可以了!』

蕃薯哥:『不用跟我交代這個,認識你的時間不長,不過你這年輕人我欣賞,你很懂得見人說人話,我也明白你剛剛牽拖到洋妞那裡去,只是想讓對話的內容不完全都只在幫你約人而已,重點還要透過這個,讓我把老婆孩子帶去對吧?』

白毛:『說我是奸鬼,你才是老奸巨猾,這部份還是沒有辦法瞞過你!』

蕃薯哥:『我跟你們這種受過完整教育的不同,很多的部份是透過人與人的紛爭過程中學會的,特別是利益的糾葛,權利的分配,形形色色的人看過多了,可是我真的沒見過你這種,不是要佔人便宜,而是希望對方更好的人!』

白毛:『我認為我並不特別,我只是用自己的想法去量度一切而已,而且這樣也不一定是對的,也不一定是好的!』

蕃薯哥:『你還不懂你自己的魅力在哪裡,還不懂自己真正厲害的部份是什麼,你身邊的人每一個都比你懂多了!』

白毛:『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自己不夠懂別人眼中的自己這是很正常的,我並不覺得自己這樣有什麼不好,不過能讓蕃薯哥說這些話,就一定有發生什麼事,是委員?還是我的手下?難道是令千金?』

蕃薯哥:『你知道嗎?那天,我女兒從你們店裡回來之後竟然跟我講,如果晚生幾年就好了,往後就不用出國留學了;如果早一點畢業就好了,就能和那些人一起努力了,以一個父親聽到這樣的話,會有多震撼?』

白毛:『我能明白那一種反差,那一種感覺,畢竟之前完全沒接觸過我們,但說是這麼說,怎麼突然覺得,我像是老鼠會的,還是什麼邪教組織,只要一碰到就會上癮嗎?』

蕃薯哥:『在某個角度上來說,你真的是這樣的!連我老婆都說,很想看看你們基金會運作之後的台灣,究竟會變成怎樣?能不能在某些方面的能力,在國際上異軍突起?』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809 0116AM台灣 彰化 野百合 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