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36

 

總管:『你是這麼說過沒有錯,不過我相信你做這個動作會有你的原因,而且那時候我也說過,說是你在說,我有我的判斷方式!』

 

白毛:『今天我主要是問妳,接下來要怎麼做?』

 

總管:『你是要我給你建議,還是問我接下來會做些什麼?』

 

白毛:『妳覺得呢?』

 

總管:『你的事情從不讓別人插嘴,所以應該是我這邊吧!』

 

白毛:『嗯!然後呢?』

 

總管:『現在的狀況是,理得的部份我不管,所以今天你抽的是他的人不是我的人!』

 

白毛:『嗯!然後呢?』

 

總管:『尤永他們那一組是採日報的方式,就是每天下午四點匯報今日狀況!』

 

白毛:『嗯!然後呢?』

 

總管:『人員的部份一個個都還在熟悉狀況,目前問題比較大的是風信子,因為她過去沒有經驗,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我會讓她在心安身邊學習!』

 

白毛:『嗯!也就是基金會的部份,是由你跟小綠一組,風信子和心安一組!』

 

總管:『這部份是暫時這樣,等開始運作之後會輪調,也就是這陣子過後,會換風信子和我一組,小綠和心安一組,慢慢累積默契!』

 

白毛:『那店裡這邊呢?一樣都丟給理得管嗎?』

 

總管:『這部份由理得負責,他的意思是從店裡的人挑出每一班的組長和副組長,讓他們維持公司的運作,有事就直接找理得那一邊,他不在就直接找我這邊!』

 

白毛:『接下來的大重點,在於我們未來的強項也就是人員訓練的方面,這部份的師資你有腹案了嗎?』

 

總管:『這部份我有找過附近的大學,也有問過職能補習班,種種的合作都有可能,最壞的限度就是要心安協調小胖那邊,從小胖的團隊拉幾個核心的過來建構系統,不過這部份就繁瑣了!』

 

白毛:『那妳覺得哪一個部份最可行?』

 

總管:『為了不受制於廠商,所以由小胖他們的團隊建構涵蓋整個泛白毛集團的系統會比較快,也會比較省力!』

 

白毛:『這部份我有跟小胖提過,對他們來說並不難,而且也都是順便,因為賊皇的新公司也必須用到,然後綠色窩集也用的到,不過我們不能叫泛綠窩,也不能叫泛博士之鄉、更不能叫泛天水藍,也不能叫泛賊皇,怎麼解釋都很怪!』

 

總管:『所以我才說是泛白毛集團啊!』

 

白毛:『算了往後就取博物之鄉、博士之鄉之名,叫博鄉集團吧!』

 

總管:『這部份再開會決定好了,現在這樣定下來也不一定好,不過既然是你提的名字,要過的機率應該很高吧!』

 

白毛:『反正就是對內徵名,然後再表決就是了,這部份並不急!』

 

總管:『這部份我會交辦,不過你今天的反應怎麼這麼慢?』

 

白毛:『因為我沒睡飽,本來預計睡到中午,一早就被蕃薯哥的電話吵醒了!』

 

總管:『他那邊決定的怎樣?』

 

白毛:『如果人會來,那麼應該是後天、或者大後天會去風信子家的農場開會!』

 

總管:『怎麼這麼不確定?』

 

白毛:『一開始從不確定開始,後來我又叫他帶梅子姐來,又更不確定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812 0418AM台灣 彰化 野百合 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