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35

蕃薯哥:『看來我還得跟你多學學,如果我知道自己時日無多了,或許沒有辦法像你這樣安排後來的事,而是會整個亂掉吧!』

白毛:『你不會有那麼一天啦!』

蕃薯哥:『這部份也不一定啦!』

白毛:『這到也是,不過我是真的不希望有人跟我一樣,所以由衷的希望你不要這樣,不然這世界又少了一個肯努力的優秀人類了!』

蕃薯哥:『我記得剛剛我好像說過我不跟你講了,為什麼我又跟你講這麼久?』

白毛:『不知道這樣委員會不會懷疑我們的關係?』

蕃薯哥:『搞不好喔!不過還是不要亂搞比較好!』

白毛:『不管你是不是,我不是喔!這一點我一定要重申!』

蕃薯哥:『你也不是長的多帥,就算我要有感覺也不是對你!』

白毛:『不好意思!』

蕃薯哥:『知道錯就好了!那我要去忙了,剩下的之後再說!』

白毛:『喔!今天謝謝你!』

蕃薯哥:『三八啊!互相啦!下次見!』

白毛:『嗯!下次見囉!』

掛完電話之後,白毛起來梳洗了一下,也稍微準備了六天份的行李,開著車子朝公司邁進!

心中也暗暗計劃著,如果今天晚上不下雨的話,那就走九彎十八拐過去,如果下雨的話就走北宜高速公路,反正不同的路有不同的故事。

不過想著想著自己又笑了,好像對這兩條路的故事一點都不熟,那要怎麼講故事啊,真是矛盾了!

不過這也很像自己,就是想做什麼就去做,要不就隨性的去完成,要不就準備了很久,然後再慢慢的實行,方式都只是方式,都只是選項而已!

到公司後,白毛老樣子的進了包廂,拿起內線就按了號碼撥出

白毛:『妳現在有空嗎?』

電話那頭:『其實沒空,不過你找就一定有空!』

白毛:『那過來包廂一下,我有事跟妳談!』

幾分鐘後腳步聲慢慢靠近,白毛無動於衷的坐著,接著門慢慢的推開又關了起來。

總管劈頭就問:『你挑大家這麼忙的時間去度假,還特別要帶水姑娘去,用意是什麼?又是種下種子嗎?』

白毛:『就是要跟妳說這個!』

總管:『我也知道你要說這個,不然我也不會過來!』

白毛:『首先,我要跟你道歉,因為我說過用人的部份都由妳作主,雖然昨天我提的時候妳沒說什麼,但這部份已經越矩了,所以我必須跟妳說一聲!』

總管:『那時候不說,是那個場合不該說,現在說也不代表我不同意,只是知道你要說什麼,所以用那樣的開頭做一個開始,就說說你的計劃吧!』

白毛:『要在這裡說,還是要一起去吃午餐邊說!』

總管:『我下午還要做很多事,所以就叫餐廳送過來這裡,在這裡說也是邊吃邊說,我在這裡陪你到三點,這樣夠朋友了吧?』

白毛:『夠了!絕對夠了!不過妳這麼夠朋友,我就又更覺得自己太過份了,明明把權利下放了,卻又臨時抽妳的人!』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809 0628AM台灣 彰化 野百合 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