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活-90

[大概不外乎就是清水休息站那個吧?]

[是的!起先是一個噱頭,後來就變成特色了。]

[那你覺得,這邊要蓋怎樣廁所。]

[我對這是沒有很瞭解,不過這樣的公園,一定會有很多的動物,所以做動物造形,不過什麼造行是其次,重點是要有個完整的生態池。]

[你的意思是,污水不是排入水溝,是排入水池一層層過濾?然後變成這個水池裡面動植物的肥料?]

[你記不記得一句老話:肥水不落外人田?]

[喔!我懂了,妳的意思是那些污水,也是天然的肥就是了。]

[是啊!這樣就不只是景觀公園,還會自成一個生態系,就變生態公園,那麼部份就不只是噱頭,且很有教育意義,搞不好還會變成全國校外教學的固定地點。]

[如果做的成那就太好了,可是這樣不對吧?洗廁所不是會使用鹽酸,那會造成污染吧!不會到時候整池都死光了吧?]

[這部份也是用心的重點之一,但一般不會有人管這麼多,而且清潔的工作通常是外包,洗劑對方是不太會用太好。]

[我叫我爸找人來標好了,然後管理由你負責。]

[又在靠你爸了。]

[我哪有。]

[真要靠也沒關係,妳可以回去跟他談判,然後把妳的理想都說出來,搞不好妳會換到一個好的工作,錢多事少離家近,搞不好還不用上班。]

[我就是不想靠我爸,所以才去他幫不上的地方工作的。]

[那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談到有錢才能辦事的,就馬上談到妳老爸。]

[習慣了啊!以前在家裡就是這樣,我在外面聽到什麼,就回去跟我爸說,他有賺就會請我吃飯,賺很多還會分紅耶!]

[喔!意思是,也是個小富婆了?]

[本來是,後來買了一台Luxgen 7 SUV SPORTS+,然後就沒錢了。]

[車子我是不懂啦!但那個是不是要上百?]

[是上百啊!但我喜歡啊!]

[喔!那為什麼車子沒有跟妳來?]

[問題是來這就得在外面風吹日曬,而且我現在有你的機車可以騎啊!]]

[騎機車那倒是其次,是這陣子冷,如果有車子代步,是比較不冷一點。]

[也是啦!但開那個去公司有點招搖就是了。]

[不就是妳們兩年薪水而已。]

[那要看公司業績好嗎?如果業績好光發的股票就不只了。]

[妳不是說妳在不會倒的公司上班。]

[是啊!現在是在領先群,是不太會倒,但世事難料啊!]

[那妳更該好好靠你爸這支大旗。]

[我才不要。]

[看妳自己吧!我呢!是沒有巨人的肩膀可以踩,所以我變成現在這樣,但我覺得,這部份也是妳和妳爸關係變好的關鍵。]

[好你個貧血男,你要利用我來改變世界!]

[對啊!我就是這種人。]

[哈哈哈!那我可以說我願意借你用嗎?]

[不用啊!真的不用勉強。]

[哼!我有說勉強嗎?]

[我不知道妳有沒有勉強,但這些我只是說說而已。]

[就像人家說的,有想法的沒權利,有權利的沒想法;想做事的沒機會,佔茅坑的又不拉屎,這就是這世界奇妙的地方。]

[妳要不乾脆接妳爸的事業,這樣妳就有想法、有權利、有位置、有機會了。]

[不用啊!我找個有頭腦、有野心的來入贅就好。]

[也對,那還不快在臉書發訊徵婚。]

[幹嘛那麼麻煩?]

[不麻煩啊!就動動手指。]

[不用啊!現在我旁邊就一個符合條件的了。]

[哪有,這就我跟妳而已。]

[那不就對了。]

[對什麼?]

[你應該是裝傻界的奇葩喔?]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225 0546 台灣 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