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活-97

[不就是聊個這廁所嗎?有什麼好怪的,這世界早就見怪不怪了,就算聊性也不奇怪,不過我個人不太聊就是了。]

[喔!照你這樣說,是說光一個廁所就能聊兩個小時嗎?]

[當然可以啊!只是我沒有去過太多廁所,懂得的不多而已。]

[可是,在我的記憶中,廁所一直都是配角,好像只有一個清水休息站因為廁所大紅,之後大家對廁所才有點改觀,不然我們對廁所懂得真的不多吧!]

[如果,廁所還是多年前那暗暗、髒髒、臭臭的樣子,那麼永遠只是配角,但現在的廁所可是明亮、乾靜、芳香,除了這些還很有設計感,很特別,那就有機會成為主角了,所以大家如果知道哪裡有漂亮的廁所,不妨拍拍照,分享給大家。]

[所以,你要開始廁所的旅行嗎?]

[我是沒有啦!但一定有人有的。]

[那我們要接call in 聽聽大家的想法嗎?]

[是可以啦!可是妳不怕,來聊的都是打野戰的嗎?]

[什麼打野戰?]

[這個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怎麼可以這樣,明明就已經先開了頭了,又在說不要知道比較好,你是故意的喔!]

[這是cue大家啊!我這邊說,聊天版就會開始說經歷了,這個聊天版或者臉書聊聊可以,如果是在這邊說的話,在未來可能會成為麻煩。]

[那至少讓我知道是怎樣的野戰吧?]

[當然不是生存遊戲,就跟車震是一樣的,這個點到為止,再講就過份了。]

[是喔!是真的有人在那邊找刺激嗎?]

[當然有啊!就連墳墓都有人敢去了,廁所算是相對乾淨了!]

[你這樣說不妥吧!好像在鼓勵大家去什說幹些什麼?]

[這個鼓勵戴保險套是一樣的,MOTEL舒適多了,現在還很多情境房可以選,去那種隨時會被發現的地方,真的一點都不環保,雖然省錢了點。]

[喂!前面說的很好,後面又補一句省錢,這讓那些鐵公雞有了很好的藉口。]

[那這樣好了,在臉書還是在聊天版的朋友,就多提供一些好的溫泉飯店,或者是MOTEL給大家參考,最好是有圖有真相的,如果有影片的最好。]

[這個要說清楚,不然警察會來找我們,說我們鼓勵把做愛做的事的照片和影片貢獻出來。]

[我哪時候提到那個了,我明明說的很清楚,是溫泉飯店跟MOTEL,如果有民宿和渡假村也可以。]

[特別聲明喔!這些資訊僅供私人旅遊情侶出遊用,其它怪怪的請不要進來搗亂啊!]

[我就刻意不說,妳怎麼刻意說了。]

[不是要特別聲明一下,比較不會誤會嗎?]

[哪是啊!這部份超容易越描越黑的。]

[可是也不能不說吧!]

[我個人比較隱惡揚善吧!總覺得把言論引去更適合的地方。]

[哈哈哈!該不會你每字每句都在帶主題,但我一直在搗亂吧?]

[不敢那麼多,對於一個禮拜內,衝了至少五千個粉絲的人,我們只能朝拜,不能多說什麼?]

[哈哈哈!可是我怎麼覺得,這句話不是褒是貶啊!]

[還好啦!不是褒姒就好了。]

[我還包五勒,包什麼事。]

[褒姒是周幽王寵妃,也就是烽火戲諸侯的女主角,也就是讓周幽王為了搏她一笑,不惜喊出狼來了。]

[哈哈哈!你就這麼怕我禍國殃民啊!]

[這個很難說的,形成一個關注重心是好的,引領潮流也是好的,但如果造成的淨是不好的結果,那就會很慘了。]

[那你今天從廁所談到約會地點,是為什麼?]

[那個不只是約會,而是幽會了。]

[什麼會還不是都一樣。]

[對啊!常做的什麼都會,不常做的什麼都不會。]

[那我可以冒眛的問你,你會不會嗎?]

[我現在不會,以後不知道會不會。]

[是不會還是不要?哈哈哈!現在應該大家都跟我一樣,不知道現在是在說什麼了吧!]

[這樣也好,一般到了這裡最好進個廣告,廣告回來就可以直接換話題了,就不用像現在這麼尷尬了。]

[可是我不想耶!現在他們聊的正熱烈,還有人說要整理出來,讓我們在官網公佈給大家耶。]

[那個跟跟我們進不進廣告,有什麼關係?]

By ~^~.~^~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304 1123 台灣 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