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活-110

[你這個粄條好像有點像豌豆粉了。]

[那個我倒是沒試過,不過那種通常做甜的。]

[不一定喔!應該也有人吃酸的或者辣的。]

[該不會我的麵食之路,要變涼粉之路了吧?]

[那…千萬不要賣到湖南去?]

[為什麼啊!]

[因為…以你現在的裝扮,那就變成湘西趕屍之路了!]

[我在等妳撕啊!道長!]

[哈哈哈!我只是心血來潮,而且早上…]

[好吧!下次我會狠一點。]

[哈哈哈!就算你狠一點,我也只是貼回去你額頭而已,才不會像你這樣沒洗臉勒?]

[做人啊!一定要有良心,我怎麼對妳,妳怎麼對我。]

[是是是!我就是沒良心啊!才會花一個下午去瞭解往後要做的事。]

[怎麼感覺起來,睡了一下午的我,才是最沒良心的?]

[哈哈哈!是沒有那麼沒良心啦!畢竟你休息的時間也沒有比我多多少。]

[其實也算有,至少睡覺的時間我比妳長很多。]

[那也是因為你考慮的比我多,比我加倍的疲累吧?]

[好像是這樣子,但也好像不是這樣子,因為有蠻多想很多的人,一天只說四到五個小時。]

[你不要顧著講,你也快吃啊!時間不是不多了。]

[是不多了,不過還來的及吧!吃一碗麵也不過十幾分鐘,還半個多小時,應該還綽綽有餘。]

[怎麼,感覺起來好像,你漸漸失去來的熱情了?]

[我自己倒不是這麼想,我這個人很死心眼,所以只會盡力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而已,對於時間我一向抓的很緊,不過都還有一點緩衝時間。]

[說吧!你在煩惱什麼?]

[想像是美好的,真的做可能會很忙、很累,賺不到錢,有一堆…]

[這什麼跟什麼,又不湊句、又沒主題。]

[我只是突然的感嘆而已,遇到妳算是幸運的,但我們之後做的事,不一定會賺到錢,但一定會接觸很多人,甚至跟很多人做朋友,這是可以確定的。]

[嗯!那就什麼都不要想,今天晚上就由我來主講就好了。]

[誰當主key都無所謂,反正是我們兩個一起完成的就好了。]

[對了!早上你有騎去其它地方嗎?我早上用google map查過那段路,並不需要到九點多才回來吧?]

[喔!我在那邊的堤防上坐到日出後又曬了一下太陽才回來的。]

[昨天和我去沒坐就走,今天自己去倒是坐了很久,好像真的自己一個人去比較好喔?]

[妳要這麼說我也不會反駁,總之就是今天的天氣比昨天好,然後剛好那邊有公園椅,就是這樣。]

[好啦!你快吃一吃,我好把碗給洗了。]

[怎麼了?]

[你在懷疑什麼?不是本來就說好的,你做飯、我洗碗?]

[不是連續很久都我洗了,這次居然會搶著要洗?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嗎?]

[也不是這麼說啦!下午這段學習之旅,讓我非常有領悟。]

[嗯?領悟,不就是接觸了一些不懂得的,然後記下來了而已嗎?]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聊的來的伴。]

[尤其是在,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就能去愛,別的全不看。]

[喂!你還要繼續唱下去嗎?]

[怪我勒!明明就是妳開頭的。]

[我只是說沒那麼簡單而已。]

[就能找到,聊的來的伴。]

[好了!別再繼續唱了,時間真的不夠了,我的意思是說,我本來把一切想的太簡單了,本來只是覺得我們兩個一起做一定沒問題,沒想到光買個車子、學習關於咖啡的知識就這麼複雜了,如果再賣別的吃的,那麼複雜度又要多好幾倍了。]

[嗯!這樣說吧!如果只是單純的賣咖啡,只要花一段時間把咖啡的知識補滿就好,但如果還要賣吃的,那麼光是食材問題夠頭大了,完了我的恐嚇病又犯了?]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319 0453 台灣 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