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活-111

[哈哈哈!你不覺得,這樣的你才算正常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變成是你不正常了。]

[哪有,我哪裡不正常了?]

[還幾分鐘就要開始了,我們連開機都還沒,妳覺得我們能順利播出嗎?]

[哈哈哈!我從來就沒有怕過….因為我有你在啊!哈哈哈!]

[那我先走了,妳慢慢來。]

接著我就像逃難一般的離開了廚房,衝到房間內開了兩台電腦,接著再把軟體開好,一切設定完畢後時間就剩下一分鐘了。

她這次可真的沒時間去泡什麼花茶之類的,只是帶來了兩瓶礦泉水,一瓶給我,一瓶給自己,然後什麼都沒說,一坐定就把節目ON了出去。

[各位聽眾朋友大家好,歡迎大家再度收聽無長族的天空,我是背影女。]

[我是貧血男。]

[今天呢!因為貧血男有些不正常,所以話會少一些,大家請見諒。]

[嗯!先跟大家說個抱歉。]

[今天呢!是我來這裡以來第一次回家,老爸沒有說什麼,我也沒有說什麼,表面上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但其實還是有些尷尬。]

[那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你不想說話就少說一點就好,幹嘛一開口就問這個沒套好招的。]

[可是妳看看,大家都願意聽妳說這個啊?]

[真拿你們沒辦法,那我就說說我的感觸好了。]

[嗯?雖然不知道妳拿誰沒辦法,但請說吧!]

[好像不常接觸之後,和家人的關係變的疏遠一點,但同時也因為沒靠那麼近,所以比較不那麼容易傷害到對方。]

[嗯!這個在我的觀察裡真的出現過不少,不過是和父母、和兄弟、還是妯理間,當接觸過多,就容易起磨擦,但若住的遠一些,且工作不在一起的話,就能常記得心中的那份情感,但如果是常混在一起,常有磨擦的產生,交惡的機率就高出很多了。]

[是喔!那我順便問一下,你是家中的長子對吧?]

[是啊!妳應該是要問婚後是否跟父母同住吧?]

[還說你不是我肚子裡的蛔蟲,你明明就是!]

[如果房子夠大,那就同住吧!]

[可以不要嗎?]

[可以,如果對方堅持不要的話,那麼至少要在隔壁,或者附近。]

[嗯!這樣你就不會被我打槍了。]

[喔!是這樣喔!那剛剛我言不由衷一點就好。]

[喂!又要找架吵了嗎?]

[對啊!我以前還有想過,如果對方的工作是需要安靜的,那麼分房睡也不是太差的決定。]

[是喔!可是我睡覺的時候喜歡用男人的腳墊腳耶!]

[大不了請你的男人多買幾個腳形的抱枕讓妳墊就好了。]

[我偏不,偏要用你的腳來墊,不行嗎?]

[是可以,前提是我們能走到那一天。]

[好了!今天私生活就講到這裡。]

[可是,我們的瞬間聽眾數又刷新紀錄了。]

[你的意思是說,我們要繼續挖我們的老底,讓他們追殺你嗎?]

[我有那麼聰明,會想那麼多嗎?]

[是沒有!但也沒有那麼笨!]

[那就看妳要開Call in還是要說這一下午的心得吧?]

[想知道我下午做了什麼,記得加入我臉書的討論喔!]

[終於回到原主題了。]

[幹嘛!怪我喔!]

[怪誰都沒關係,重點是搞清楚這麼做的妳,是否真的開心了?]

[嗯!今天我真的看了很多也想了很多,之前我好像真的看得太淺,總覺得那些煩人的部份,只是貧血男的恐嚇病發作而已,今天我才真的感覺到,這個悲觀的混蛋,其實也只是把更多可能設想進去而已。]

[所以我們要暫停那個計劃嗎?]

[所以我們的計劃從環島、到創業、到環遊世界,到做一些志業的部份,這個時間會多長還不知道,但在還能跟大家分享的狀況下,我們會繼續跟大家分享的。]

[是喔!為什麼後面這些我都沒有聽說過。]

[那不就是你想的?]

[意思是說,妳才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嗎?]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320 0421 台灣 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