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活-117

[你這個恐嚇病的傢伙,我當然知道任何事都有兩面,現在只要你堅持的是做好事的那一面就好了。]

[好了!那妳的疑惑解除了,可以去睡了吧!]

[就這麼不想讓我跟你聊喔?]

[看妳要怎麼想都好,重點是妳明天不要爬不起來就好。]

[好啦!我去睡覺了,你也別太累啊!]

[今天,我大概會看電影到三點,然後就照著原來的規律了。]

[我睡這裡真的不會影響你嗎?]

[應該說,妳如果不怕被我影響,那就繼續睡這這裡吧!]

[嗯!那我去睡了,晚上見。]

[嗯!晚上見。]

她睡了之後,我繼續後續的發文做完,也把今天的日記寫完,然後看了全面啟動,我好像很久沒這麼專心的看一部電影了。

看完之後時間就差不多了,於是就照著規律開始打坐,接著是暖身運動,都做完之後去上了廁所,然後穿上外出的裝備之後,就下樓騎了腳踏車出門。

跟昨天一樣是往堤防移動,只是今天騎的是反方向,昨天是往山的方向騎,今天則是往海的那一面騎,一開始是在二高的下面,後來就變成在二高的旁邊。

後來二高轉向北去,我一直往前騎到不能騎,本來是要騎到海邊的,後來看到的不知道是海巡的據點還是私人的地方,於是我就折返走西濱旁邊的路。

然後從線西那邊轉回到和美,又回到了彰化,到彰化的時候才想到,我剛剛應該去塭仔港看看的,後來就在一家美而美買了早餐準備回家,這時才想到,我的冰箱根本是空的,不過還是回家把早餐吃完。

接著才騎著背影女的腳踏車,去市場採買了一番,回家之前又去超市,買了很多包的麵粉,似乎是下定了決心,這次要跟麵粉決一勝負了。

就這樣忙完的時間已經快十點,於是回到房間後,就直接去洗澡,然後就睡了,在醒來又是天黑了,這麼日復一日的過著,都過到不知道什麼是日子了。

醒來想了很久,才突然想到很久前就說要的出海,居然一直都沒有給我消息,起來開了燈後,拿起電話撥給老闆,才知道拖拖拉拉,真的會來不及。

[喂!老闆喔!]

[嗯!你最近做的不錯嘛。]

[這個喔!基本上是為他人作嫁,紅的都給背影女去了。]

[你這小子又想矇我,這個做到這麼明顯,明明就是你刻意退到幕後操作,要把你的搭檔捧紅的不是嗎?]

[有這麼明顯嗎?]

[同學,我們認識這麼久了,別人看不出來我會看不出來嗎?]

[是啦!也沒什麼好騙你,反正就是這樣,然後現在劇情發展到…]

[這個不用說,我有在看她的臉書,我知道,現在已經到要買咖啡車,之後就是要出去行走江湖,所以今天打電話來跟我說要從我這脫離嗎?]

[你覺得,我出去就不能在你的組織裡嗎?]

[不然不常打電話的你,突然打來要幹嘛?]

[我是突然想到,那次你不是安排我出海嗎?怎麼後來又沒有下文了。]

[喔!這個我忘了跟你說,原來她女兒會那麼急,是因為老船長的肝出了狀況,然後最新的狀況是,他女兒已經跟他同肝共苦了!]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326 0621 台灣 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