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生活-122

[你今天玩很大喔!]

[還好,好像大家覺得這樣比較好。]

[可是你覺得自己是那種人嗎?]

[不是,但至少可以做參考。]

[那你的決定是。]

[不是我先問的嗎?]

[我覺得都好。]

[那不是有說跟沒說一樣了。]

[是啊!所以我剛剛不說,但你又要我說啊!]

[好吧!謝謝大家的鼓勵,我選擇做我自己。]

[喂!你這樣才騙更大吧!問了一堆,大家也回應了,我也回應了,結果你還是做自己。]

[對啊!]

[你不覺得你有愧於大家嗎?]

[我怎麼覺得一直在報應的感覺?]

[沒有吧!那是錯覺。]

[好吧!大致上就是沒有人改變的了我,只有我能改變我自己,也就是你們的建議我都聽進去了,但消化之後再說出來的,我不會要你們負責。]

[嗯!這樣說還差不多。]

[那妳覺得妳做的到嗎?]

[當然不能啊!誰出的餿主意,誰就得一起負責。]

[這就是常常直接問的時候沒有答案,但只要能匿名就一堆人願意回答一樣,問題是妳的問題又不是別人的,別人幹嘛幫妳負責。]

[還不是一樣,誰都應該為了自己的言論負責。]

[嗯!妳說對了!每個人都該為了自己的言論負責,但負責的部份不包含一些欲加之罪,那些非難的成份,本來就不該存在的。]

[所以,今天貧血男和本人說的一切,貧血男都會負責,本人概不負責。]

[這麼說是可以啦!但真的可以不負責嗎?]

[當然可以啊!可以不負責的部份,就不負責。]

[所以還是不可以不負責。]

[不管啦!反正今天說的都你負責就是了。]

[好吧!我只要答應就變我要負責了,我還是答應了,因為今天根本都在講廢話,沒有半個真正的重點。]

[喂!節目都還沒結束,別這樣急著幫我做總結。]

[我幹嘛搶妳工作,那樣多費力。]

[不然你幹嘛做總結。]

[這個我怎麼說,要叫妳別再說廢話嗎?明明是我講最多啊!可是不停止講廢話,又怎麼開始講有用的話?]

[重點來了,你有什麼有營養的要講嗎?]

[沒有耶!]

[那不就得了,我們都混掉大半的時間了,不直接混完嗎?]

[這句我就不太同意了,我並沒有混啊!我很認真耶!]

[對啦!你最認真混啦!我們混的很差,這樣對了吧?]

[喔!對了!如果大家願意的話,希望大家幫我提供一些麵食的食譜,最近買了不少麵粉,準備跟麵粉大作戰。]

[對喔!我好像沒分享到今天的晚餐了吧?]

[應該沒有吧!]

[不過還好,我有分享我的早餐和午餐,你這表情應該你沒看到吧?]

[這是認真的嗎?]

[當然啊!]

[可是你忘了嗎?我根本沒帳號啊!]

[對喔!我還真的忘了。]

[不過你忘了也好,可以造福人群。]

[這句是我笨的很有用的意思嗎?]

[這樣我就能趁機在重申一次我沒有臉書,也可以說是再度回答大家疑問。]

[什麼疑問?]

[這也是認真的嗎?]

[這也是說我很笨嗎?]

[為什麼我都不去你的臉書和大家互動?]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331 0449 台灣 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