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生活-121

[那我們會不會太一廂情願了?搞不好大家只是想短暫的跟我們認識而已。]

[妳提到的倒是很重要的一點,這也是我們必要持續面對的,一些朋友會因為新鮮而來,然後後來因為種種理由而離開。]

[但我們只要努力做,就會持續有很多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不是嗎?]

[嗯!這的確是,但在我過去和線上朋友交集的過程中,理解到一點:忙碌真的會讓人遺忘,而在想起來的時候,或者再有空閒的時候,通常嚮往的地方不一定還存在。]

[這也是你想一直希望這個節目長長久久的原因吧?]

[的確,這是很重要一個原因,但也可能因為我們生活環境的改變,節目的形態也跟著變,最後想回來的發現,感覺跟過去不同,然後短暫的回來看看又離開的,搞不好這次回來,就是最後一次回來了。]

[這個部份,應該就是你盡量把能說的都先說完的原因了吧?]

[怎麼感覺今天你都在幫大家整理重點。]

[拜託!我們以前的班級,大部份的活人,都是靠我的筆記在過生活好嗎?]

[那不是活人的他們有在呼吸嗎?]

[當然有,只是考試才會來,跟他們基本不熟,所以也不會給。]

[我們以前啊!曾經發生過給了筆記,但中間有錯,結果寫筆記的人被罵的很慘,但我不認為拿人家筆記的人有資格這麼做就是了。]

[我其實也有錯過,是同學對照課本的時候提早發現,不然我應該也會跟你的同學一樣吧!]

[人都是自私的,無私的人多少會受一些欲加之罪,不能說要習慣,至少要用平常心來看待。]

[很難吧!當你把自己的心血無償的貢獻之後,卻遭來一些本不該屬於你的罪,就好像妳幫對方拿了八十分,對方卻怪妳不小心的那二十分,但那二十分妳自己也沒得就夠嘔了,還要被完全沒貢獻的人罵。]

[可是,這是這個世界的現狀吧!多半是有能力的人沒權,有權的沒能力,所以外行領導內行,才讓這個世界不自覺的越來越歪!]

[那就靠妳了,妳是我見過最正直的了。]

[哈哈哈!對啊!對啊!你完全說中我的重點了,我不僅人長的正,最自豪的就是我這雙美腿,還真的夠直。]

[這個我是百分之百同意,重點是…我真的會說那個嗎?]

[會啊!你下次再說,我還是會這麼自豪啊!]

[怎麼感覺話題越來越偏,我越來越像色老頭的感覺?]

[哪有,就算沒有搞偏話題,你還是色老頭啊!]

[所以,我是色老頭,也是你整理出來的重點嗎?]

[對啊!還沒到總結的時候,就繼續說沒關係啊!]

[被妳這樣一弄,我突然詞窮了。]

[我哪有弄什麼。]

[好吧!妳都沒有弄什麼,都是我弄的好嗎?那我們來聽一首中間有髒話的歌,大家要注意聽喔!楊乃文的證據,我們聽完再回到現場。]

老樣子的一進了歌曲,我又到門口去閉目罰站,而她也老樣子的去了廁所,然後等她回來再度的把我拎回去,然後節目又老樣的重新開始。

[好的,歡迎大家又回到節目的現場,她是背影女。]

[我是…他是貧血男。]

[中招了吧!]

[幹嘛沒事故意讓我出錯。]

[也沒什麼,只是稍微報一個剛剛弄的仇而已。]

[你不是怎樣都不會報仇的嗎?]

[這次算是特例了。]

[這個我不信,因為你是個不會輕易開頭的人,但只要你開了頭,接下來大概就就沒完沒了了。]

[是嗎?那妳覺得這好事還是壞事,在聊著的聽眾們,也可以多多發表妳們的意見,如果怕聊天過程被洗掉,去背影女的臉書,或者我的部落格。]

[我覺得這不是壞事,至少你不那麼沉悶了。]

[是啊!可你知道嗎?]

[我不想知道!你的恐嚇病我不想知道。]

[喔!那就別說了。]

[還是說吧!不讓你說你應該會很悶吧?]

[妳如果真的不想知道,我不說是沒關係的!]

[我是真的可以不知道,但你也要滿足大家知的權利啊!]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概的內容就是,因為我不常開玩笑,所以玩笑一開就很難抓準頭,所以這是我不太愛開玩笑的主因!]

[怎麼辦,現在兩派了,一派要你做自己,一派要你開玩笑,你要怎麼選?]

[大家覺得我該怎麼選?妳又覺得我該怎麼選?]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330 0534 台灣 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