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生活-144

[超好玩的啊!如果能夠看到你臉上的表情,那就更好玩了。]

[是喔?那妳真的要送我網路攝影機喔?]

[不用啊!你換用筆電播就好了,那個就有內建的了。]

[還是下次換妳播,換我Call in進去就好了?]

[我才不要,我們不是從以前就說不露臉了嗎?]

[那幹嘛非要我露臉不可。]

[因為,我們往後出去交朋友,還是得露臉啊!]

[也不一定啊!妳可以考慮學一下眼球先生啊!]

[對喔!我怎麼沒想到,那你有認識會做頭套的嗎?]

[這個還不簡單嗎?我們認不認識根本不是重點,只要聽眾友人認識就好了。]

[現在是你傻還是我傻,如果你本來就認識,那我們就不用多被誰認識了,如果找聽眾幫忙的話,那麼我們至少要被這位聽眾認識啊!]

[誰說的,現在很方便,可以宅配,也可以超商代收啊!]

[還不是一樣,你去超商收時就會被發現了,而且你又傻傻的,一定會寄去巷口的全家,那不就被認識了。]

[除非,做的人來那裡等,或者是超商的店員有在聽我們節目,不然這樣哪會被認識啊!而且謝謝妳的提醒喔!除了那裡我還真的沒別的地方可以寄。]

[寄去你同學店裡啊!]

[我沒那麼傻好嗎?]

[那樣很聰明好嗎?]

[可是我在彰化耶!]

[啊!對喔!我記得一個在大雅,一個在新社吧!]

[對啊!這樣你叫我怎麼拿?]

[還不簡單,就叫他們再找另一家貨運轉寄就好。]

[那要寄去哪?]

[寄來我們家啊!]

[是說妳現在住的那,還是我現在住的這?]

[哈哈哈!我又忘了我現在跟你不在同一個房子裡喔!]

[對啊!]

[對你的頭啦!就算真的要做也是很久之後的事了,那時候我早就好了,跟你住在同一個房子裡面了。]

[對喔!我怎麼沒有想到!]

[你這樣根本不是不知道,你那麼奸詐,一定是在裝傻。]

[是這樣喔!那我就是在裝傻吧!那妳決定要做什麼造型的頭套了?]

[無嘴貓好像不錯。]

[是不錯啦!但會不會到時候被拍到,然後說妳侵權啊!]

[如果照你這個邏輯的話,不就做什麼都不行了。]

[在以前是都行的,但現在資訊這麼流通的狀況下,真的是不行的。]

[那如果我堅持要用無嘴貓呢?]

[那可能要找三麗鷗。]

[我又沒有要拍八點檔,找三立要幹嘛?]

[三麗鷗是無嘴貓的公司啊!]

[哈哈哈!是喔!我以為你說三立喔!]

[那如果要做哆啦A夢呢??]

[那個我就不知道了,但網路查應該都有資料,只是我不承認什麼哆啦A夢,我的字典裡只有小叮噹。]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純粹是貧血男的個人言論,跟本人無關喔!]

[可是,戴頭套工作也很麻煩耶,冬天可能還好,但夏天的話,可能會中暑吧!]

[你要戴嗎?]

[不是妳要戴的?]

[我從頭到尾有說要戴這兩個字過嗎?]

[不然妳幹嘛跟我講的這麼起勁?]

[那是你自己好嗎?你沒事提什麼眼球先生,我就順著你的話講啊!]

[所以,真的不考慮做一下嗎?]

[做一下什麼?]

[做頭套啊!不然能做什麼?]

[都你啦!沒事說什麼做一下,現在又再一度聊天室大暴動了。]

[做頭套而已,為什麼又暴動了?]

By~^~.~^~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013 0405台灣 彰化市 竹仔腳。

arrow
arrow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