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82 文化的延伸?

混蛋平底鍋的:「好了!第一次開會就這樣就好,我要繼續去釣魚了!」

老布:「那我也要繼續回去睡午覺了!」

我:「布老,你該不會要睡到晚上吧?」

老布:「不會啦!我只是要等到你們看完海上的夕陽,再把船開回去,而且比賽也還沒比完不是嗎?」

學生會長:「比賽早就結束了,我認輸!而且就算贏也勝之不武,他跟本就不會釣,我還贏那麼少。」

混蛋平底鍋的:「我是不會釣沒有錯,不過我不認為我一定會輸!」

學生會長:「所以,我說我認輸!你們看誰要釣就拿我的釣具去用吧!我也要稍微睡一下午覺,回家才有力量可以在我的腦中把海上的事業部份構思出來!」

色魔:「那乾脆我們現在就回去吧!反正以後要看夕陽有的是機會,只要我們的海上事業能建起來,往後什麼時候想看也看的到,就不用急於一時了吧!」

老布:「有沒有人有異議?如果沒有我就要去開船了喔!」

羅織:「那這樣好了!布老麻煩你去把船開回港口,我們其它人再多聊一會好了!」

老布:「好啊!反正自然會有人跟我匯報結果,我在不在場並沒那麼重要!」

混蛋平底鍋的:「既然大家這麼想,那我就不繼續釣了,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釣魚真的蠻殘忍的!布老就麻煩你先去開船吧!謝謝你!」老布點點頭,然後就去開船了!

羅織:「那麼請告訴我,關於辦節日慶典的部份,你現在的構想是什麼?」

混蛋平底鍋的:「慶典是人類文化的延伸,我們學校有哪來的學生,我們就遵照他們的節日,辦屬於他們的節日慶典!」

羅織:「阿如果我們有墨西哥的學生,該不會我們也要幫他們辦所謂的亡靈祭吧?」

混蛋平底鍋的:「如果,我們有很多的學生,那倒也不是不能辦,不過在學校辦比較麻煩,但如果是我們城市裡有很多墨西哥人,那用城市的名義辦就名正言順多了!」

羅織:「也就是如剛剛說的,學校是我們的實驗場,可以先在學校辦過,然後再用城市的名義去辦嗎?」

混蛋平底鍋的:「會想在學校內先辦,其實是做一個突破口,想先讓這裡的人對那個節日有認知,接著在大規模的辦,那樣比較不容易失敗!」

羅織:「聽你的語意,該不會你是想把全世界著名的慶典,都在這個城市裡面辦吧?」

混蛋平底鍋的說:「有何不可?城市的文化有很多種,有的城市是文化的古城,本身就會有很多從古代流傳至今的活動不斷的延續;但也會有一些是跟著別人做,然後慢慢做出自己的特色的!」

羅織:「那布置學生宿舍的部份具體又是怎麼回事?」

混蛋平底鍋的:「以城市來說,我希望用住宅區塊來分從哪裡來的移民,舉個例子來說,台北的北投區,就有很多的日本移民和外僑住在那裡!」

羅織:「所以你一樣要在學生宿舍先做出這樣的聚落,然後再在城市中建房子並且把他們依照文化背景,放在不同的區嗎?」

混蛋平底鍋的:「文化是靠碰撞的,只有不斷碰撞才有更多新的火花,但人總是希望有自己放鬆的空間,不管外面多少的刺激,至少家的部份會有一種安心的感覺,所以聚落就是這樣的形成!」

羅織:「意思是說,你會安排,但不會強制他們要不要,但以常理判斷,他們多半都會要?」

混蛋平底鍋的:「不管他們要不要,用點方法他們就一定會要!」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013 2157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