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生活-143

[真的要問嗎?]

[當然啊!不然我怎麼回答?]

[那我問了喔!]

[快問!]

[介意說說昨天那生死一瞬間的時候,腦子裡閃過的內容嗎?]

[啊…我可以說不介意嗎?]

[當然可以啊!我就是在等妳說不介意。]

[喔!好吧!那我認輸!我介意。]

[妳看,我們這樣吵架也莫名奇妙來了快一千人在聽。]

[這跟吵架應該沒關係吧!應該是我用命去換的吧!]

[哪有,妳的命還在啊!]

[要不是昨天的生死一瞬間,導致我們停播一天,今天哪會有這麼多人,你們說對不對,你看,他們都同意了。]

[妳都這麼說了,我相信大概也沒有人會否認,可是…]

[可是什麼啦!你自己都很討厭別人吞吞吐吐的,自己說話還這樣。]

[我是說啊!]

[說什麼啊!平常我是在你身邊,能看到你的動作表情,現在又看不到。]

[喔!如果要看到,買個網路攝影機送我就好了。]

[那是基本配備好嗎?]

[你看,大家都說你是白堊紀來的。]

[我有自知之明啊!]

[哪方面的?]

[我醜啊!不想出來嚇人啊!]

[那每天早上騎腳踏車時被你遇到的那些人情何以堪。]

[那時候天都沒亮,又不會看的多清楚。]

[就是看的很模糊才恐怖好嗎?]

[是這樣嗎?]

[吼!不是好嗎?我怎麼自己跳進去你挖的坑。]

[我哪時候挖的我怎麼不知道。]

[你這個奸詐小人,你故意把自己搞的好像很醜的樣子,這樣你就可以名正言順的不露臉了。]

[等等。我們不是早就說好了,我沒有要露臉啊!]

[此一時彼一時啊!]

[對啊!現在的歐盟總部在比利時啊!尿尿小童歡迎您!]

[還有尿尿女童喔!]

[是喔!妳有看過女同志尿尿喔!]

[在講什麼啦!我們是優質節目耶!]

[大陸不是管大家都叫同志嗎?女同志不就是只是稱呼嗎?]

[你真的活在白堊紀耶!你不知道那是鄧小平時代才那麼叫嗎?都換了江澤民又換了胡錦濤了。]

[不然妳說的女同是?]

[你到底是真懂還是假懂啊?]

[看情形懂。]

[意思是我又被你騙了,你懂是吧!]

[對啊!我最懂事了。]

[是喔!那有一家公司要讓你做董事要嗎?]

[不要。]

[知道要躲就好,不然我還真的會弄一個董事給你做。]

[愛說笑,妳有那個實力嗎?]

[我是沒有,但我爸有。]

[就叫妳別亂說,這下留言板又暴動了吧!]

[我開玩笑的啦!哈哈哈!]

[這招怎麼好像看誰用過。]

[沒有吧!哪有人可以像我用的這麼可愛,你說對吧?]

[我可以說不對嗎?]

[多講的,當然是不行啊!哈哈哈!]

[是喔!這樣很好玩嗎?]

By~^~.~^~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011 0407台灣 彰化市 竹仔腳。

arrow
arrow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