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生活-167

[哈哈哈!你在吃醋嗎?]

[吃醋倒是很少,啃檸檬倒還辦的到。]

[明明就有,不然怎麼會跟我說沒心沒肺的部份。]

[我那是實話啊。]

[對啦!我知道你食古不化,你不用這樣強調啊!]

[這點我不否認,如果是女帝那就是石化了。]

[我弟幹嘛石化,他又不在中油還是台塑上班。]

[歡迎收聽無長族的天空,我是貧血男。]

[我是背影女。]

[在我們講今天的主題之前,我們先來播一首歌:A-LIN的分手是需要練習的,我們馬上回來。]

歌播出去之後,我老樣子的開了門出去,然後在客廳的廁所尿完尿,才又到回到房間內等歌慢慢的播完才說話。

[好的,我們又回到現場,今天我們的主題是,你最難忘的分手經驗。]

[你要說說你的例子嗎?]

[這時候應該要講一下朋友的經驗。]

[幹嘛!不在的先死原則嗎?]

[這不是定律嗎?]

[都好,反正你現在說誰,大家都會認為是你的經驗。]

[我想我聽過最難忘的,大概就是假性的死亡吧?]

[是變植物人嗎?不然怎麼會是假性的死亡。]

[不是啦!是請朋友傳來死亡的消息,但是說要去拜,朋友回說不用了,他們家人不知道你的存在,去了會把事情弄的複雜。]

[所以你不信嗎?]

[先不管我信不信。]

[又來了,不是說不說這個。]

[反正我那個朋友是信了。]

[不是說不知道的最幸福,這樣不是很好嗎?至少沒有遺憾。]

[當時是這樣沒有錯啊!]

[這樣哪來的假性死亡。]

[因為…她已故前女友的部落格還在更新啊!而且放了很多閃光照。]

[這個應該跟乾哥哥和乾妹妹沒關係了吧!]

[唉喲!你真的會通靈喔!]

[這個哪用通靈,明明就是很分手擂台,也不對,應該說很類戲劇,還是很八點檔。]

[先不說八點檔了,你知道我那個朋友什麼反應嗎?]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不想知道什麼。]

[知名美商直銷公司的事。]

[我不是說不幫他們打廣告了。]

[可是你這樣開了頭,我很難接下去啊!]

[嗯!這倒也是啦!]

[那還不快說。]

[不是不說了喔?]

[那我們再來播一首,信樂團,不會消失的夜晚,等等再回到現場。]

這次因為沒有那麼多尿了,於是就從音源就關了麥,然後跟著哼著歌,直到結束才開麥說話。

[歡迎再度回到現場,我是貧血男。]

[我是背影女。]

[剛剛說到哪?]

[我也忘了,你要不要從頭講起?]

[喔!我想到了,之所以會播剛剛那首歌是因為,那是一個心酸的夜晚,我那朋友正在緬懷他的已故前女友,所以就用了他已故前女友的帳號去搜尋了一下,結果找到那個部落格,才會看到那些內容。]

[所以,下一首歌你要播往事只能回味嗎?]

[沒有耶!我很少聽老歌,不然就妳播吧!]

[好吧!那就換我播,我來播一首蔡健雅的可以愛你真好。]

[這樣播歌不會太密集嗎?]

[都說了要播了,那就先播再說吧!我們馬上回來。]

By~^~.~^~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028 0524 台灣 彰化市 竹仔腳。

arrow
arrow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