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生活-168

因為對這首歌不熟,而且也沒有那麼多尿,所以只是看著大家的留言慢慢聽完。

[歡迎回到節目現場,我是背影女。]

[我是貧血男。]

[所以你朋友有再去找她嗎?]

[如果妳發現對方那麼幸福,妳還會去找嗎?]

[一般這會有被騙的感覺,應該會討一個公道啊!]

[討一個什麼都沒有用,好好過日子比較重要。]

[怎麼感覺起來比兵變還慘?]

[既然都提到兵變了,那我們就來唱一下兵變,唱完再來結束今天的播出。]

[好難得喔!你要唱歌!還有就是我們剛開始而已,你要結束什麼?]

[先唱歌,等等回來。]

接著,根本沒有開嗓的我,就用爛爛的嗓子,唱完了康康的兵變,唱著唱著有點想哭,不過忍住了。

[幹嘛!你在哭喔!]

[沒有啊!]

[不然鼻音怎麼那麼重。]

[我蠻容易被歌的情緒影響,所以我不太聽音樂。]

[所以,你剛剛說的結束是?]

[就我那朋友,逼著自己結束著對已故前女友的思念。]

[等等,明明就知道不是已故了,還要當已故是怎樣?]

[沒怎樣,只是他終於去臉書把熱戀中改成喪偶而已。]

[會改成喪偶,應該很傷心吧?]

[也還好吧!我有看過十二歲喪偶的。]

[那也太可憐了吧!等等,你不是沒有臉書。]

[我是在別的網站看到的啊!]

[所以這故事結束了嗎?]

[表面上結束了,事實上我是懶得去拆穿,我覺得他還是一直在看那個部落格。]

[貧血男的這位朋友,你如果有要打小人的話再跟貧血男講,我在幫你處理!]

[妳什麼兼營這種業務。]

[嘴巴放乾淨點,說這個會誤會的。]

[那妳什麼時候經營這個業務?]

[這樣還差不多。]

[所以勒?]

[這個其實也不用找我,線上搜尋就會有了。]

[那剛剛幹嘛不這麼說?]

[我想說如果也聯絡我的話,請他告訴我那個部落格,我要去看看殭屍。]

[哪來的殭屍,要說頂多也是詐屍。]

[那個都沒差,你講到我很想看看那個人是誰了。]

[還是別看了,如果是認識的更尷尬。]

[才沒那麼衰,會有這種朋友。]

[世事難料,妳買保險了嗎?]

[你怎麼沒穿黑斗篷來?]

[妳都不送我死神之鐮,我穿那身沒武器也沒用!]

[我送你你就穿嗎?]

[不穿白不穿。]

[穿了變白穿。]

[再來放一首歌,范瑋琪的不要哭,我們馬上回來。]

我覺得發明放歌的人真的很聰明,這樣可以休息,又能緩和情緒。

像昨天那種不斷講著的方式就真的太笨了,但這種笨應該也要笨過才知道,不然這樣每天講這麼長,如果以一天喉嚨長繭就麻煩了,我就這樣聽著歌發呆,很快歌完了,我就又說話了。

[歡迎大家再度回到無長族的天空現場,我是斗篷俠。]

[我是小紅帽。]

[妳怎麼突然變成小紅帽了?]

[讓我們再來聽一首歌,韋禮安的因為愛。]

不過這樣節目的節奏也太奇怪了,似乎要演變成我門兩個在拚歌還是怎樣,重點是歌也不能亂播,我也沒有準備那麼多歌啊!不過這我就不能不吐嘈youtube的主動式廣告了,害我都不敢用那個播音樂,不然廣告出去了就好笑了…

By~^~.~^~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028 0549 台灣 彰化市 竹仔腳。

arrow
arrow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