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生活-174

[以我們兩個來說,要迷路應該不容易吧!]

[那是在一般平路的狀況之下啊!如果是山路那就不一定了。]

[話說你有開過山路嗎?]

[腳踏車、機車都有,車子好像沒有。]

[那到時候會不會搞的很恐怖啊?]

[如果一開始就衝上去山上,不恐怖那是不可能的,我想我會比較希望能在一般的城市裡先習慣之後再往山裡開吧!]

[那你最想去的是哪?]

[等等,我們要完全忽略今天的主題嗎?]

[你不是說那是僅供參考?]

[可是一值有人打進來,這樣一直不接好嗎?]

[是你自己不接的耶!]

[也是啦!但我剛剛就突然不想接CALL IN了。]

[幹嘛!怕被問到奇怪的問題喔!]

[本來是不怕的,現在妳說這樣之後,我是真的怕了。]

[哈哈哈!你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嗎?]

[我從來沒說過這樣的話吧!]

[就算你沒說過,至少我一直都這麼覺得啊!]

[重點不在那裡,是因為昨天講太多我的事了,我怕聽眾們關心起與我有關的人的事,那就比較麻煩了,不然如果只是單純的問我的事,那個也沒什麼好怕,更沒有什麼好問。]

[還是接吧!讓人問總比讓人等好很多。]

[好吧!那我們聽一首歌,回來再來接CALL IN一起來欣賞,BII的轉身之後。]

歌放出去之後,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會怕,還是只是想簡單的聊天,不想接收太多外來的訊息?

答案好像一半一半,一開始會開CALL IN 除了是要互動以外,我其實是不想像昨天那麼累,但後來想想,主題都不主題了,問題自然就沒有所謂的安全了。

問我的事完全沒有問題,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但要是問到她的前男友,還是我的前女友,整個問題就會越來越大!

重點是今天節目開始前背影女說的,三個前男友都來關心了,那代表他們都有在聽,那會不會我這一邊的也在關注我的動態?

我是沒有什麼不能給她們知道的,但如果聽眾問起她們的事,我到底是要說謊,還是不講就不講,這部份就很自然的變成問題,不由得我想不想。

[好的!歡迎大家再度回到現場,我是貧血男。]

[我是背影女。]

[那我們來接CALL IN。來自紐西蘭的奇異果,接通請說要跟誰說話喔!]

[喂!大家好,我是紐西蘭的台勞,我在農場上班,因為專管奇異果的,所以叫我奇異果就好了,喔對了!我要跟貧血男說話。]

[好的!請說。]

[我可以說說我最糟糕的分手經驗嗎?]

[當然OK啊!這個才是我們真正的主題!]

[其實我還要感謝她,至少不是兵變。]

[懂得感謝自己的逆境菩薩,很好。]

[我算一下,大概五年前吧!在我碩士論文確定沒過的那天,本來是預定好,如果過了就和當時的女朋友一起慶祝,因為沒過心情很沮喪,本來是要打電話跟她說這個壞消息,然後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後來就演變成分手了。]

[為什麼會演變成分手啊!]

[因為我跟她說想自己靜一靜,結果她說我們是命運共同體,什麼事都要一起面對,怎麼可以讓我獨自面對,接著就問我在哪,要過來找我。]

[所以呢?]

[我那時候根本沒有心情,我就說我只是想要一個人好好冷靜一下,連這點自由都沒有嗎?]

[嗯!好像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是啊!她說:告訴我你在哪裡,我現在很擔心你,你可不可以成熟一點,不要讓我擔心好嗎?]

[嗯!那你回她?]

[我很堅持啊!我就說:又沒有人叫你擔心,我就那麼不值得信任嗎?妳信任我一下會怎樣嗎?掛完電話我會把手機關機,妳不要再打,我整理完情緒再聯絡妳,然後我就掛了電話,她就馬上打過來了,不過我沒接而是關掉手機]

[所以,你花了多少時間整理情緒?]

[一個禮拜吧!繞了一週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她,但她的電話是空號。]

[啊!一般不是都會有很多通未接來電和留言嗎?]

[留言是沒有,但我們所有的共同朋友,加上我爸媽那邊都有接到電話,我對我爸媽也只說了要去環島,所以他們也只知道我去環島而已。]

By~^~.~^~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102 0408 台灣 彰化市 竹仔腳。

arrow
arrow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