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女孩-20 他是很低調的?

聽到這裡,我有點糊塗了,心目中的送行者,是人過世之後幫忙處理後事的人,老布眼裡的送行者又是什麼呢?

我還沒來得及問,他就接著說:「我不是把他們送去埋葬的,而是要洗去他們身藏納的污垢,讓他們重新亮起來!」

『那你要送他們去哪裡?』

「送他們去世界的某一個能夠發光、發亮的地方吧!」

『所以這就是你真正的理由?』

「妳看的重點和我看的重點不一樣,他的重點更不一樣,妳看的是眼前的重點,我看的是我能努力的點,他看的是那些人曾經的經驗,曾經成功的點,可是最後他們都失敗了,找到他們的缺點,再強化他們的優點,讓他們再次成功。」

『這個好像不太對吧!他要他們再度成功,那為什麼你們開的不是潛能開發公司,而是老人住宅?』

「理想和現實會有一個平衡的點,有的人怎麼努力也不會成功,有的人不用努力就會成功,給那些人一個家、一個聚集在一起的地方,讓他們朝著正向去發展,這是我努力的方向,而他的成不成,就看他的努力是否在正確的點上。」

『所以那部份你不管嗎?』

「基本上是不想管,不過也能不管,礙於他現在的年紀和學生的身份,很多的部份都得由我出面去處理,所以往後公司成立後我是董事長兼總經理,他只掛一個董事,但實際上重要的想法決策都在他。」

『我一直很想問你一個問題,你從來不會覺得他這樣的冒險個性有一天可能害到你嗎?』

「說沒想過是騙人的,畢竟他還這麼年輕,不過他有的就是我欠缺的,我老啦!人老真的不能不服老,就像這次被惡意購併的事,以前的我哪會慌?哪會躲在家裡?我一定會跟對方賭命,跟對方鏖戰到最後一刻的!但這次呢?我表現的糟透了!」
『面對這麼大的變動,一時半刻想不當處理的方法是正常的吧!』

「這我就要說以前我很常跟我的手下說的話,我說”你如果用一般的想法,那麼你一輩子只能當一般人”,就是因為我們特別,所以我們的公司才這麼特別!」

『所以,往後你們的公司也會是一個特別的公司?』

「是啊!怎麼不特別!老闆才18歲,雖然是富二代,但不是沒有只會花錢的公子哥,而是真正做事的聖鬥士!」

『幹嘛那麼愛強調聖鬥士,他又不是星矢!』

「是啊!他是哀莫大於心死!是對他父母的失望,對這社會的失望,造就他特別的人格,所以現在他要幫你完成夢想,也在幫我完成夢想,更在幫更多人完成夢想?」

『原來他不是表面看的那麼誇張,是更誇張啊!』

「所以我說他對妳真的夠好了,在妳面前表現出真實的一面,在一般人面前他是不太會這樣,他是很低調的!」

『低調?上學第一天,在禮堂大哄大叫,那叫低調嗎?開學第二天,去找校長和學生會長,這樣真的叫低調?』

「哈哈!妳真的很會挑重點!他是真的去見了,不過交易都是檯面下的交易,不會有太多人知道。」

『所以他要選學生會長是真的?』

「這個是真的,而且他一定選的上!」

『因為他是聖鬥士嗎?』

「哈!哈!哈!對對!妳說的很對!」老布笑得合不攏嘴的說。

『我這一界女流,幫不上他的忙,只能夠祝福他順利!』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0518 1252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