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未來的勤書-18 你的愛!

給 未來的你

關於愛的定義,是否你又重新的定義?還是只是用現在我的想法,一直的再延續!

以現在的我來說,其實與十年前的自己無異,愛對我來說有絕對的意義那是全部!

也就因為如此,即便有多少的喜歡和欣賞,愛還是真的非常難交出去或者收回來!


活了大半輩子的我,欣賞過的人無數,但愛過的卻屈指可數!

更有許許多多,曾經非常喜歡,但因為不夠信心而不開始的!

是不坦率也好,是太過保護自己也罷,我都以這樣活到現在!


而未來的你呢?是不是重新定義了自己對愛的想法!

又是否找到一個人在身邊牽掛,成為你依存的目標!

不管有與沒有,相信你都依舊老實,都該招的就招!


那些我想保護的,我就不會多提,將之掩蓋起來!

那對我並非沒有意義,更不是已經不在意和遺忘!

而是害怕提的太多,會給對方帶來想不到的困擾!


那未來的你呢?是否已經能侃侃而談關於愛情?

又是否已有那完全理解並願意支持你的真情了?

不管你說也罷不說也罷,都記得要好好的活著!

不管有愛也罷無愛也罷,那些曾經幸福就很大!

在我懂得祝福的那剎挪,幸福感早就已經橫跨!

在你得到幸福的那瞬間,美好未來還有新牽掛!


未來可以小小的,但幸福和愛都要很大,才能讓美好來轉嫁!

不懂得的會害怕與驚訝,懂得只會習以為常,不會輕易作罷!

更會用那唯一的謹有的良善心,化解那些打不開的結都卸下!


真正的懂得是在還不懂時就去相信,並且不斷的抽絲剝繭去證明!

即便不是每次都是成功,卻能因為容許失敗,而多了很多的經歷!

若是生死與共的陪伴往前,那就會有很多別人沒有機會有的默契!


太多太多你不想去說的,或許在過去只能放在心中,別人完全難以言喻!

但完全的沉浸在共同的世界後,非但感覺並沒有輕易被瑣事給習慣麻痺!

還會因為日久彌新、日新又新的更新,慢慢更懂彼此,更深植彼此內心!


是不是因為你要的太多,所以才會獲得的較少,甚至常期處於無的狀態中!

也或許是因為真的夠美好,所以值得你去等待,且是成長著並樂觀期待著!

想多想少都是為了未來不少,不管機率有多小,只要你篤定就能轉化成寶!

---

祝福讀過這些文字的你,能一天比一天笑的更燦爛,活的更快樂,過的更美好!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809 0242 台灣 彰化 說你都是為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