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女孩-64 色魔?

不管是誰,都會有想逃避的時候,不過出身書香世家的我,從小老爸就告誡我,我們波家的人不能有逃避的心態,只有絕對的面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與包袱,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實現夢想,誰也不想成為別人的包袱。

但我身處於這麼一群各個身懷絕技的人群之中,怎麼看也都是個包袱,卻又不想成為包袱。

這點也讓我漸漸的從被動轉為主動,從不管他們在做什麼轉而願意去理解,並竭盡全力的做好所有自己能力內的事。

以往只是專心上課的我,今天也學混蛋平底鍋的一邊聽課,一邊攤開筆記型電腦備用。

早上都還沒過完,老布的e-mail已經到我的信箱,裡面一頁一頁的個人資料,外加一張簡略的列表。

這一天,我除了上課的時間以外,都在研讀這一份資料,而混蛋平底鍋的依舊是上課就上課邊看資料又邊買賣股票。

下課時間要不是認真的看著電腦,就是在外面講電話,而這一天又這麼平安的過完了。

他如昨天所說的,先送我到師傅那,不過今天沒跟我們一起吃飯,送我到門口就說他要去找一個啤酒達人溫先生。

希望溫先生能協助他成立一個叫卑鄙的啤酒品牌,我下車之後就進了餐廳,今天也只是零星的幾個客人。

跟老闆娘打了招呼就往後面去,而今天的師傅並不是在做鞋子,也不是在準備材料,而是用老闆娘的HELLO KITTY電腦看著什麼。

師傅聽到我的腳步聲就抬起頭說:「妳來了啊!今天要吃什麼?」

我轉轉眼珠子說:『你做什麼我就吃什麼!』

師傅撥撥頭髮說:「那妳先看一下老布傳來的資料,我先去做晚餐,等等吃飽在一起討論!」

我點點頭給了個微笑,接著揮揮手示意他去吧!

他開口好像要說什麼,接著欲言又止的笑了,然後轉頭要離去。

我說:『我知道你要說我是女孩子,又出身書香世家,要有禮貌不能這樣,可這全天下我也只對你和我父親這樣。』

師傅聽了沒轉頭,只是大笑的揮灰手說:「謝謝妳啊!我還真是榮幸啊!待會見!」

我笑笑的說:『嗯!慢走!』

接著我看著師傅剛剛在看的資料,發現他的資料感覺和我不同,於是我就開了自己的電腦比較看看。

對照的結果是他的備註欄裡多了很多的資料,都是透過原來的資料去搜尋到的,這也讓我意識到自己還不成熟,至少在找資料的部份,真的還得多練練!

不久後師傅回來了,端來了兩碗牛肉麵和一大盤滷菜,放著之後又離開,然後又端回來兩盤青菜。

接著我們很安靜的吃完自己的麵,師父又把一切收拾乾淨,然後再回來。

師傅說:「吃飯不出聲很怪嗎?」

我搖搖頭說:『不是怪!只是不習慣!』

師傅點點頭說:「看到妳想獵人頭的人了嗎?」

我點點頭說:『是有看到幾個,最特別的是這一個!』接著我指了指螢幕上顯示的資料,唸著:姓名郝光鮮,外號色魔,化學系二年級,家人做油漆的工作,號稱不管什麼怪顏色,只要他眼睛看過的顏色他都能調出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0707 0611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