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80 目的?

學生會長也不愧是當了兩年的學生會長,敷衍的功夫也不是蓋的,他沒有回答問題,而是直接丟出新的問題:「我想瞭解的是比賽的部份,既然我們都是自己人了,那麼競賽的場地放LOGO還需要收費嗎?」

雖然,學生會長沒有正面回答,但混蛋平底鍋也不是省油的燈,回答問題也以迂迴的方式開了頭:「第一、既然你沒有反對,那我就當你同意了,那麼祝我們合作愉快;第二只要你還在我們集團裡面,在我們競賽的場地就會主動幫你們掛,只要我還是負責人,我就不會收你們錢。」

學生會長:「接著我想問的是,在你構想的藍圖裡,這個城市要住多少人?」

混蛋平底鍋的:「那以你對這個城市的瞭解,你覺得這個城市能擠進多少人?」

學生會長:「如果硬要擠的話,五百萬人沒問題吧!」

混蛋平底鍋的:「事實上這部份我沒有設限,因為我希望那些部份給公部門去煩惱,我只需要做被我挑中,也就是往後我們要共同努力的部份!」

學生會長:「你說你要讓這個城市旅遊人口增加,你覺得以現有的基礎設施,我們能夠承受那麼多的流動人口嗎?」

混蛋平底鍋的:「以現在來說是一定不可能的,不過這部份我倒有幾個方案在推,一個部份是我父親的建設公司,除了和布老合作的老人住宅以外,我們會在市郊蓋不少的房子。」

學生會長:「蓋什麼類型的房子?預計可以容納多少人?」

混蛋平底鍋的:「容納多少人我還沒有設限,但是原則上是這樣的,一個大都市形成後,旁邊會有很多個衛星都市,而這幾個大小城市間以大眾運輸做結合!」

學生會長:「這就是你要做免費公車的理由?」

混蛋平底鍋的:「原來我規劃的車站,只是小區內的交通和小型的商業中心,但現在我希望每個車站還要有住宿的功能,也就是每個車站都會往上蓋,也就是車站的旅館!」

學生會長:「意思是每個車站都要有旅館,還是只有特定的幾個大的才有?」

混蛋平底鍋的:「這部份還要討論,但我確定只要是比較大的站都會是商業中心,也就是旅客集散的地方,至於我們能做到怎樣就靠大家一起努力了!」

學生會長:「那我再問最後一個問題,關於比賽的部份,你真正的目的是什麼?」

混蛋平底鍋的:「現在我從集團開始說起好了!」

「為了不讓集團也可能被收購而造成必須處理經營權的麻煩,所以我們會以基金會的方式成立!」

「其下才是管理其它分支機構的商業集團,第一個業務單位是老人住宅、第二個是免費公車、第三個是學校、第四個是關於水的事業單位、第五個是城市農場,之後還會陸續增加其它事業單位!」

「比賽的部份,是由基金會的部份發起,也就是原則上是非營利,但實際上是營利的,利益的部份第一是來自於門票收入,第二是轉播收入,這也可能成立一個分支機構來執行,不過以我這種不計較的發獎金方式,可能會一直賠錢!」

「辦比賽的目的,其實跟比賽本身無關,比賽只是一個引人注目的方式,所以我們辦的比賽獎金都很高,有的會高到嚇人,這部份你們會陸續知道。」

「最先開始的是國小組的比賽,然後是國中組、高中組、大學組、接著才會是社會組,也就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辦,以不斷累積經驗為原則。」

「比賽的另一個目的,是讓本地的孩子耳濡目染,希望能夠把那項比賽融入血液裡,對我們未來的發展,會有很大的幫助!」

「以這個網球比賽來說,一開始只是這座城市,接著會連結到以這個城市為主的區域,也就是加上附近的衛星城市,本國的發展就到此,接著就要發展國外的部份!」

「對於其它國家,也是一樣選擇一個城市辦比賽,在那比賽裡的前幾名,再來到我們城市和我們的前幾名比賽,再慢慢靠不斷的朝世界各個國家發展,最後我們的城市就是那個項目的世界中心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011 1827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