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女孩-81 世界中心?

學生會長::「所以,你做的所有事,都是為了創造出一個世界中心?」

混蛋平底鍋:「原則上是這樣子的,不過並不是一個世界中心,而是多重的世界中心!」

學生會長:「如果以制式的思考去判斷,你說的根本都是屁話,不過如果以現狀來考量的話,或許也並不是真的那麼難!」

混蛋平底鍋的:「難不難對我都沒差,反正我也沒有你們的才能,所以做的部份做不贏你們,我只是盡量去想好我能想的,把我該做的做出來,剩下的都是你們的事了!」

學生會長:「你剛剛說你沒有具體的目標,那至少也會有個方向吧!」

混蛋平底鍋的:「我就是為了這個才要進去學生會的,因為我必須掌握我們學校裡面有多少外籍學生,並且想辦法讓這些外籍學生都願意幫我們的忙!」.

學生會長:「你的意思是,你知道之後要一個個找他們談嗎?」

混蛋平底鍋的:「這樣好了!看是這幾天還是週六、週日,你幫我約他們全部的人出來吃飯,地點你定!」

學生會長:「那錢呢?該不會也是我出吧?」

混蛋平底鍋的:「一樣是小開,跟我談錢你就傷和氣了!」

學生會長:「不要把我和你混為一談,我們兩家的規模是不一樣的!」

混蛋平底鍋的:「好吧!我就勉為其難的出錢吧!誰叫我門兩家的規模不一樣,單我個人的資產,可能就比你們集團多了,我不出錢,我還算人嗎?」

羅織:「那聚會我們要參加嗎?」

混蛋平底鍋的:「妳應該是問妳能不能參加吧?不過那不是重點,想來的都能來,反正遲早要認識,不想來的也沒有關係!」

羅織:「沒有啦!我其實要問的是,那我們的城市也會變成世界時尚的中心嗎?」

混蛋平底鍋的:「這部份跟品牌效益是一樣的,當我們城市的國際知名度夠高的時候,那時候我們想做什麼的中心都不是太困難的問題!不過,我知道妳是想去看帥哥啦!到時候學生會長會去接妳,不過不要存太大的希望!」

學生會長:「嗯!我會去接妳,反正不是我付錢的,妳要帶多少人來也都可以!」

混蛋平底鍋的:「我找他們只是想跟他們說我們辦比賽的計劃,到時候畢業不管要不要歸國,都歡迎跟我們聯絡,歸國的可以在我們駐他們國家的辦事處上班,不歸國的也歡迎在我們的集團內上班!」

學生會長:「你要利用他們做什麼?」

混蛋平底鍋的:「選擇歸國的如果願意加入我們,首要的任務是幫我們在他們的國家辦比賽、招生,另外還要幫我們進口一些東西,例如他們的傢俱、食物,主要並不是賺錢,而是讓他們的同胞在台灣,也能有在家的感覺!」

學生會長:「你的意思是,要幫他們布置學生宿舍嗎?」

混蛋平底鍋的:「再過不久,我準備蓋一個新的學生宿舍,一樓的部份給我們學生會用,上面的樓層就都是學生宿舍,反正就是盡量讓每個學生都有宿舍可以住,另外是同國家的學生,盡量住集中一點!」

學生會長:「該不會還要幫他們辦什麼嘉年華之類的活動吧?」

混 蛋平底鍋的:「學校本來就是我們這個城市的實驗場,當然是從這個小世界開始試驗,再慢慢的拓展到整個城市,所以不管是什麼聖誕節、萬聖節、嘉年華、潑水 節、甚至是HOLI節、佛誕節也都可以辦,如果要再狂歡一點,連月圓派對Full Moon Party也可以辦辦看,學生會不就是搞這個的嗎?」

羅織:「對妳來說沒什麼,對準備的人來說就累了,光準備那些服飾、裝飾的部份就真的累死人了!不過,學生生涯能做這些事,應該也算是幸福了吧?」

混蛋平底鍋的:「是啦!這份幸福是得來不易的,希望這份幸福能替我們換來更不凡的未來,所以我們要很努力,才不會讓那些負面的影響來阻撓我們的人生!」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012 1751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念居士 的頭像
    心念居士

    心念居士的心希望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