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94 太樂觀?

混蛋平底鍋的推推我的肩膀,看我慢慢睜開眼睛,然後說:「到家了!」

我:『真糟糕,我又睡著了!』

混蛋平底鍋的:「嗯…走吧!我陪妳走進去!

我:『幹嘛!就幾步路而已!』

混蛋平底鍋的:「是幾步沒錯,不過妳如果開個門也睡著,那就危險了!」

我:『講的我好像老人一樣!』

混蛋平底鍋的:「走吧!我跟妳進去,有點事要跟妳爸講一下!」

我:『喔!好吧!』

下了車他就跟著我後面進了家門,之後他去了老爸的書房,而我進房梳洗後去敲了書房的門。

我輕輕敲了房門,房裡的老爸:「進來!」

我:『咦!人呢?』

老爸:「他回去了!」

我:『他來找你幹嘛?』

老爸:「只是看我有沒有喝醉而已!」

我:『我以為他要問你今天的聚會有沒有談出什麼結果!』

老爸:「他一句話都沒有問,我問他要不要喝茶他也說不要,感覺起來好像很累的樣子!」

我:「我精神好的很,哪有很累?」

老爸:「我是說他明明很累了,幹嘛又刻意送妳進來!」

我:『對啊!我也說沒關係我自己進來就好,他就硬要送我進來我有什麼辦法!』

老爸:「得了便宜還賣乖!我不用想也知道,他是怕妳睡著陪妳進來,又要給妳留面子,所以才假意的來看我的!」

我:『好啊!這傢伙!還打小報告!』

老爸:「妳忘了嗎?我出去的時候,妳可是在車上睡覺的,我本來就知道了,妳怎麼可以這樣隨便的誤解他!」

我:『我本來就很早睡你又不是不知道!』

老爸:「所以,我怪妳了嗎?要在這裡抬槓,還不如快點回去睡妳的美容覺!」

我:『老爸!你覺得他想做的部份真的做的起來嗎?』

老爸:「這部份晚上我們家長團談過了,他是很有能力、很有夢想沒錯,不過連他老爸也覺得他太年輕了,很多事情看得太樂觀!」

我:『那老布勒?老布怎麼說!』

老爸:「沒禮貌!要說布伯伯,不然至少也稱呼人家一聲布老!」

我:『拜託!那是在你面前才這麼說的,好歹本小姐也是出身書香世家的大家閨秀,我怎麼可能這麼沒禮貌!』

老爸:「老布的態度很清楚,他說少爺有恩於他,所以他會克盡全力,不管有多難只要是少爺交代的,他一定會做到!」

我:「聽你這麼一說,感覺有一點糟,感覺起來他老爸很不理解他,反而是老布比他老爸更相信他?」

老爸:「這也不能這麼說,父母看孩子總是這樣的,總害怕孩子去做危險的事,老布就像義氣的朋友,只懂得解決困難,不會有任何抱怨!」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021 0500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