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93 泰北孤軍?

混蛋平底鍋的:「講殘酷一點,接下來我們要做的所有事,除了學校的部份我們能自治,其餘的都要在政府允許的狀況下才能做!」

我揉揉惺忪的眼說:『那你覺得到現在我們所想做的每件事情中,有哪幾件最容易被政治力阻礙?』

混蛋平底鍋的:「最難的應該是人工湖的部份,因為那會讓可用的土地減少,其次是海上水庫的方面,因為這個在國內還沒有人做過,一無所知是最恐怖的!」

我:『那最不可能阻礙的是什麼?』

混蛋平底鍋的:「如果不懂得的人,應該會說是免費公車的部份!」

我:『我也是這麼想的,有什麼不對嗎?』

混蛋平底鍋的:「以前的免費公車,是由政府付錢給民間業者,讓民間業者去經營,所以是由政府出錢,而不是真的免費;但我們做了免費,那些靠公車營運賺錢的公司就沒錢賺了!」

我:『你明明知道會有困難,為什麼還要做?』

混蛋平底鍋的:「因為那是社會的趨勢,也是潮流的一部分!」

我:『你的意思是,使用者付費原則是錯的?』

混蛋平底鍋的:「使用者付費的原則沒有錯,只是付費的對象從乘客,換成了廣告業者,其實也算是魚幫水、水幫魚,也就是廣告業者能的廣告有人看,乘客有車坐,而我們有錢賺,這不只是雙贏,而是三贏的局面!」

我:『喔!也就是說你的最高指導原則是多贏?』

混蛋平底鍋的:「嗯!妳越來越懂我了! 」

我:『不是吧!你的心思不是我這種笨蛋可以懂得的!』

混蛋平底鍋的表情突然很嚴肅的說:「我不能保證不會對不起這個世界,但我保證我絕對不會對不起妳,往後如果真的遇到我們理念不同的地方,我拜託妳一定要理解我,一定要支持我,我可以被全世界的人誤解,但不能失去妳的支持!」

我:『喂!你嚇到我了,以後不要這麼嚴肅的跟我說話,這會讓我覺得很恐怖!』

混蛋平底鍋的:「不好意思,不過我剛剛說的事真的,就算與全世界為敵我也不怕,我只怕與妳為敵而已!」

我:『為什麼?』

混蛋平底鍋的:「妳知道的!」

我:『我不知道!』

混蛋平底鍋的:「那我說了妳就知道了!」

我:『你不要說!』

混蛋平底鍋的:「那妳知道了嗎?」

我:『我…知道!』

混蛋平底鍋的:「嗯…我想到一個地方可以優先辦比賽了! 」

我:『你…也跳太快了吧!一點都不尊重我!』

混蛋平底鍋的:「不好意思!我的性格有點人來瘋,突然想到就想說,不然又會忘記了」

我:『好啦!快說吧!不然快到家了!』

混蛋平底鍋的:「我們可以在緬甸、寮國、泰國交界的金山角辦比賽!」

我:『你瘋了喔!那裡不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之一嗎?』

混蛋平底鍋的:「金三角只是個噱頭,重點是以前的93師泰北孤軍!」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021 0339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