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女孩-129  限期合作?

羅織:「或許吧!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既來之則安之,不要擔心妳和我們都不熟,事實上我們彼此之間也都沒那麼熟,但既然要一切完成一些事,常常聚在一起是非常必要的!」

我:『喔!我的意思不是我和妳們格格不入,而是時間到了我就會自然的呈現快睡著的狀態,那樣會耽誤妳們對話的節奏!』

羅織:「好啦!這一點也沒辦法,誰叫妳出生在那個書香世家,這樣也情有可原!不過趁妳還沒睡著,說一點社團成立之後,我們都該做些什麼?」

我:『學期學校只有讓我們至少做出一雙鞋子!』

羅織:「需要做發表會嗎?」

我:『這部份是沒有這部份的要求,不過我覺得如果大家有意願的話,倒是可以和師傅的作品展一起做!』

羅織:「妳說把妳今天拿回去那些設計圖,全部都做出成品來,然後在學校裡找個地方來展覽,加上我們的新鞋發表嗎?」

我:『嗯!這樣的話就可能需要紀姐設計一下擺設的方式,以及延伸性的東西,然後搭配羅姐家的傢俱、配件,色調的選定就給光鮮哥,然後馬哥協助師傅把成品做出來!』

羅織:「妳不錯嘛!把每個人的特點都抓得很好,那妳要幹嘛?」

我:「我就去設計鞋子囉!」

羅織:「妳行嗎?」

我:『放心,我不做沒有把握的事,原來師傅只交代我設計一款,如果真要開發表會,我可能會設計三個基本款以上,然後再跟大家討論顏色、配件,這樣出來的概念商品,大約可以有12到36個吧!』

記憶體:「如果你們確定要這麼做的話,那我明天就去找校長談場館的事!」

色魔:「如果真的要做的話,到時候整個從校門口到場館的動線,我再找朋友來畫,絕對不會有人找不到展覽的場館!」

羅織:「妳確定妳可以嘛?不會沿街擺小販,一直擺到場館吧!」

色魔:「妳怎麼知道我的意思正是這樣,果然妳最懂我!」

羅織:「正經一點,你準備怎麼做?」

色魔:「弄一些立牌、旗幟,加上在路上畫指示圖!」

馬蓋先:「要弄這個的時候記得找我,我們可以來弄一些猜謎的,有趣的把步道變的有趣一點,搞不好還會變成觀光景點!」

羅織:「所以,今天我們一起來這的目的就達成了,下個階段的目標也有了,希望接下來我們會合作的愉快!」

我:『這陣子我常常沒跟大家一起,我本來以為這學期不太容易和大家碰在一起,沒想到你們就只忙了這一陣子!』

羅織:「我們跟老闆的合作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都會屬於限期合作,就是不一定會簽訂契約,但會為了某件事情而聚在一起,也就是專案合作的一種!」

色魔:「這次的專案是到比賽開始,所以還沒開始比賽,我們的任務就終止了!」

羅織:「這是第一個任務,因為時間有點緊迫,所以才會影響到學校的這邊,之後的會盡量以不影響學校為原則,所以往後還是會以妳這一邊為主!」

我:「那比賽開始之後,你們需要去盯場嗎?」

羅織:「我這邊是沒接到任何通知,有我也會推掉,因為這陣子是真的影響到我的學業了,剛剛小紀學姐也說了,我是一路破他紀錄的人,我可不想讓自己在這個學校締造的光榮
錄被自己毀掉!」

我:「那就是說我們之後在社團遇到的機會會多一點,而且不會像這陣子一樣都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那裡就是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203 0030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念居士 的頭像
    心念居士

    心念居士的心希望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