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131 城市的區塊經營計劃?

我:『我好像又開始想睡覺了!』說完後打了個哈欠。

混蛋平底鍋的:「今天好像比較晚累一點?」

我:『嗯!剛剛在那裡沒感到累,而且精神越來越好,不過從上你車開始,就開始精神有點渙散了!』

混蛋平底鍋的:「那現在是要陪妳聊天讓妳保持清醒,還是安靜讓妳直接睡了!」

我:『還是跟我講,別讓我睡了,不然等等你又得在我家外面待很久了!』

混蛋平底鍋的:「妳如果真累了就睡吧!到的時候我再叫妳,如果叫不起來,我再背妳進去就好了!」

我:『喔!對了!剛剛我們在那裡談的是師傅的作品展,還有我們的這學期的設計展!』

混蛋平底鍋的:「這個是什麼時候開始說要做的,怎麼沒聽妳說過?」

我:『一切都是今天,或者是說從下午開始的!』

混蛋平底鍋的:「這麼突然?」

我:『下午我和師傅聊了一下午,最後他只交代這學期要交出一個作品,剛剛羅織問說要不要辦成果展,我就想到師傅那一臉懷才不遇的感覺,所以就提了展覽的事!』

混蛋平底鍋的:「所以就決定做了?」

我:『嗯~大家好像都蠻熱衷的,所以大家工作也都分配好了!』

混蛋平底鍋的:「那我要做什麼?」

我:『你做你自己的事情就好!』

混蛋平底鍋的:「怎麼,我不是成員之一啊?」

我:『如果你覺得這樣你的貢獻不夠,那你在跟他們商量就好!』

混蛋平底鍋的:「明明是妳發起的,為什麼和他們商量?」

我抓了抓眼睛周圍,打了個哈欠說:『因為我做的只是設計,剩下的是他們負責的,也就是其實我做的跟展覽的關係不大,如果你覺得你該有參與感,就跟他們其它幾位商量看看!』

混蛋平底鍋的:「喔!那今天有沒有提到新來的那幾位?」

我:『那個部份我也還沒參與到,想知道一樣找他們!』

混蛋平底鍋的:「嗯!大概還有五分鐘就到妳家了,妳可千萬要撐住!」

說完這句話之後,他打了電話讓我爸五分鐘後把門打開,省掉我找鑰匙的麻煩!

接著繼續跟我說:「我來的時候跟你爸通過電話!」

我:『嗯!然後呢?』

混蛋平底鍋的:「他說我們這邊有比賽的計劃,他們那邊有影展的計劃,要我找一天去跟他談城市的區塊經營計劃!」

我:『你們又不是政治人物,談什麼經營計劃?』

混蛋平底鍋的:「我們雖然不是政治人物,不過對這塊土地有責任,要發展不能亂發展,所以得有個默契的去開發這城市的每一個區塊,以及這個區塊的人!」

我:『喔!原來送我回家是假的,是要去我家找老爸,順道送我回家的而已喔?還我白高興一下!』

混蛋平底鍋的:「也不能這樣說,送妳回家還是主要的,等等他老人家還沒累,我就跟他談,談到天亮也沒關係,如果他累了我就明天再拜訪!」

我:『所以,等等我睡覺的時候,很可能被人吵到睡不著?』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203 2335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