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女孩-207 那跟你大膽什麼關係?

混蛋平底鍋的:「妳頭怎麼撞的?」

我:『你怎麼知道我撞到頭?』

混蛋平底鍋的:「那個藥膏的味道那麼重,我怎麼可能沒聞到,而且我認識妳到現在,妳的頭髮沒有像今天這麼亂過!」

我:『算你有點良心,還有觀察到這個!』

混蛋平底鍋的:「如果是別人的話,我可能懶得去懂,但是妳的事,我怎麼可能輕易的放過!」

我:『不過那個藥膏還真神奇,揉一揉瘀血就散了!』

混蛋平底鍋的:「那是巧合吧!搞不好是妳的瘀血沒那麼嚴重,所以就沒有結塊了!」

我:『你真的很沒良心耶!從剛剛到現在,都沒有說一句站在我這邊的話,你幫我罵師傅兩句是會怎樣!』

混蛋平底鍋的:「你希望我是那種煽風點火的人?」

我:『吼!你喔!說一些讓我消消氣的話會怎樣!』

混蛋平底鍋的:「可是我不覺得妳生氣啊!」

我:『我都哭過了還不生氣不然是怎樣?』

混蛋平底鍋的:「是感動吧!現在這個社會,誰願意送妳東西,又有誰願意跟妳說真話,這些都是值得感恩的吧!」

我:『是啊!這世界…喂!你的意思是說,原來的我很不感恩就是了!』

接著混蛋平底鍋開動車子說:「如果妳是不懂感恩的人,我會忍痛把妳換掉!」

我:『喔!所以我就算無才,至少還算有德就是了!』

混蛋平底鍋的:「哪是啊!妳是有才又有德好嗎?」

我:『好吧!既然你開始轉移話題了,這個話題就到此吧!會這樣你應該會有話跟我說吧!』

混蛋平底鍋的:「嗯!妳也越來越懂我了喔?」

我:『從你剛剛來開始,我就一直看到你的嘴角時不時的上揚著,我就一直在想,知道我哭過你還笑得出來,你真的是膽子越來越大了!』

混蛋平底鍋的:「對啊!今天不是去看百香果汁攪拌器的裝機嗎?」

我:『嗯!然後呢?』

混蛋平底鍋的:「有國外的媒體來採訪啊!」

我:『哪一國的?』

混蛋平底鍋的:「好像是瑞典的吧!反正就是那個設備商找來的記者!」

我:『所以他們採訪你了?』

混蛋平底鍋的:「他們其實是採訪裝機的人員,就像替他們公司宣傳,他們的觸角已經從北歐伸到東北亞了!」

我:『那跟你大膽什麼關係?』

混蛋平底鍋的:「後來他們就問後續,可是那些裝機的人員說不出個所以然,對我發出求救的眼神,後來我就跟他們解釋了一番!」

我:『所以,明天你就會登上他們國家的新聞囉?』

混蛋平底鍋的:「是有攝影沒錯,不過我不確定他們會不會播!」

我:『那你究竟跟他們說了什麼?我都快睡著了!一直賣關子你不累嗎?』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209 0305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