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女孩-208 也包括他們的母國嗎?

混蛋平底鍋的:「我用英文跟他們說,這個是我們國內的第一台,往後還會有很多台,現在我們是在做一個模式,之後會在很多的地方複製!」

我:『那他們的反應呢?』

混蛋平底鍋的:「他們就問我,也包括他們的母國嗎?意思是說模式也會發展到他們國家去嗎?」

我:『我沒那麼傻,不用解釋這麼清楚!』

混蛋平底鍋的:「我就跟他們說,不排除,不過應該可能性不那麼高,因為這部份的科技還是他們那邊比較先進的!」

我:『好啊!你這傢伙,學會跳過我的問題了!』

混蛋平底鍋的:「我是把握時間好嘛!如果繼續解釋,我還沒講完就到妳家了!」

我:「嗯!所以你對他們說這些是奉承的還是真的!」

混蛋平底鍋的:「一半一半吧!他們的污水處理是單一的,沒有像我們規劃的這麼全面,不過這也跟他們的國土使用有關係,他們工業區和住宅區劃分得很清楚,比較少像我們這麼混雜!」

我:『人家也是發展了很多年才這樣的吧!』

混蛋平底鍋的:「我是沒有研究的那麼透徹,不過以世界的進化過程來說,幾乎全部的國家都會在工業發展時產生污染,然後再逐步改變,而我們的國家現在就處於這樣的轉型期,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時光了!」

我:『你的意思是說,就是因為這樣的階段,正好讓你可以做很多你想做的事情嗎?』

混蛋平底鍋的:「是啊!所謂亂世出英雄,現在的局勢對我來說,就是個亂世!」

我:『喔喔喔!你是反過來說自己是英雄是吧!』

混蛋平底鍋的:「我又沒說,那是妳說的!」

我:『好啦!是我說的啦!那又怎樣,重點還是你自己要做出一點成績吧!』

混蛋平底鍋的:「做多少還不是都一樣,這階段做的都會記在別人的帳上!」

我:『那叫你不要做,你做的到嗎?』

混蛋平底鍋的:「當然做不到,我那麼多想法不去實現,我會憋死吧!」

我:『都到我們家這麼久了,還不下車嗎?』

混蛋平底鍋的:「再聊一下又沒關係,難得妳有一天沒那麼累,沒在車上睡著!」

我:『我是撞到頭太震撼了才這樣的,不然我哪一次是很有精神到家的!』

混蛋平底鍋的:「那我今天這樣的表現,妳有替我高興嗎?」

我:『你自己都知道了,幹嘛還問啊!』

混蛋平底鍋的:「妳沒說我怎麼知道!」

我:『好啦!有啦!這樣你開心了吧!對了!早上我爸有說,以後你如果像昨天那種太累的狀態,可以留在我家就不要回去了!』

混蛋平底鍋的:「喔!那我以後留一點衣服在你家好了!」

我:『可是你能忍受自己的五個螢幕變成一個嗎?』

混蛋平底鍋的:「為什麼不可以?我在學校也是用筆電,也沒有那麼多螢幕啊!」

接著我沒回答,只是一直在思考著。

混蛋平底鍋的:「妳是要睡著了,還是再想什麼?」

我深深的吸一口氣說:「我也在想要不要也放一些衣服在你家啊?」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209 0333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