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女孩-222 這算是一種瑜亮情結嗎?

我:『不知道耶!總覺得挑傢俱的事情沒有那麼重要,也並不值得妳花這麼多時間,而且妳說擔心我,這讓我覺得很奇怪!』

羅織:「好了!等等再講,我先去付帳!」

接著我就傻傻的跟在她後面,等她付完帳,我們又上了車。

羅織上了車之後,又發動並開動了起來,然後跟我說:「今天一直在離題,本來是要遊說妳選阿拉伯風格的傢俱的,結果講了一堆沒用的!」

我再度的皺皺眉頭說:『為什麼要用阿拉伯風格?』

羅織:「妳不知道嗎?老闆他家那邊,未來是規劃成阿拉伯區,會建一個大的清真寺!」

我眨眨眼睛說:『我是有聽過混蛋平底鍋的說要把人安排到不同的區域去,但我不知道已經劃分好了!』

羅織:「這就奇怪了,城市的藍圖也是妳爸問老闆要的,那分明就是妳家的事,為什麼妳會不知道?」

我輕輕的笑了一聲說:『我這陣子除了學校就是在師傅哪裡,這些事我哪會知道!』

羅織:「不是還有在車上的時間,那一天下來也不短吧!都不聊天嗎?」

我搖搖頭說:『聊是聊啊!不過他不特別講,我通常也不會特別問,所以我不知道,應該也算是蠻正常的!』

羅織:「是這樣沒錯啦!可是妳這樣也太過不關心了吧!」

我用食指指背輕輕搓了一下鼻子說:『這也是啦!不過我本來就不是關心那麼多事情的人,要不是認識妳們,現在我可能還是個死讀書的書呆子吧!』

羅織:「那倒也沒什麼不好,像我們玉緹一樣也沒什麼不好!」

我抓抓頭說:『紀學姐是書呆子嗎?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

羅織:「那是上了大學被同學影響,不然以前的她就是戴著厚厚的眼鏡,每次看到她都是抱著書,這樣不是書呆子是什麼?」

我:『現在的她,我真的看不出來她曾經是那樣的!』

羅織:「還好吧!我倒是覺得現在的她只是外表改變了而已,真正的她還是一個書呆子!」

我:『不是吧!現在的她是做設計的,我覺得她很靈活啊!哪是這樣也是書呆子?』

羅織:「就算比較靈活一點,也是靈活的書呆子而已!」

說到這裡,我們的車已經到學校,羅織只是把車停好,也沒有把車熄火,於是我們就繼續聊著。

我:『不是我跟妳們蠻熟的,聽妳剛剛這樣說,還真的會誤以為妳們的仇結的很深!』

羅織:「是結的很深啊!我破了她創下的那麼多個紀錄,當然是結了很深的仇!」

我:『就算有也是她對妳吧?妳破了她那麼多紀錄,應該很開心才對啊!』

羅織:「這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要不是她創了一堆紀錄,我也不用那麼辛苦的去打破了!」

我:『妳的意思是說,如果她沒創那些紀錄,妳就只需要自創就好,就不需要破紀錄了?這算是一種瑜亮情結嗎?』

羅織:「其實也沒有什麼瑜亮情結,會提到她是因為我覺得她真的是一號人物,如果我不當她一回事,我只會當她不存在而已!」

我:「我覺得紀學姐未來應該會是個很出名的室內設計師!往後妳們應該也會有很多的地方需要合作吧?」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228 2253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