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250 這就是你說的贏?

混蛋平底鍋的:「其實也沒什麼好處,只是用比人短的時間做到別人還做不到的事而已!」

我:『那現在那裡有什麼?』

混蛋平底鍋的:「就一些研究人員,還有一些花花草草!」

我:『那我們是要去看人,還是要看花草?』

混蛋平底鍋的:「事實上是要去看橡膠樹的!」

我:『那你讓我去看的目的是什麼?』

混蛋平底鍋的:「我是在想,要怎麼做才能讓我們國内的橡膠產量足以自足!」

我:『這恐怕有點難吧!』

混蛋平底鍋的:「一般傳統的方式是很難沒錯,不過若透過科技的改良,並以科技輔助栽培,搞不好能超越以一般方法栽培多出幾倍的產能,且連品質都能獲得提昇!」

我:『這是你的意思,還是學者們的意思?』

混蛋平底鍋的:「現在學校的部份,都還不是照我的版本,要明年之後的才會是!」

我:『所以,這座學校也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差吧?』

混蛋平底鍋的:「也不是這樣說,應該說有想法的人很多,真正能成事的少之又少,為了這個系,老布動用了很多資源!」

我:『這樣說我就不懂了,你不是說這都是之前規劃的,那幹麻還要老布動用資源去支援?』

混蛋平底鍋的:「我們買學校時有承諾過,現有科系盡力扶值,雖然這是新開科系,但也會比照辦理,而且希望能辦的比過去好,所以老布動用很多資源,找了很多人,也因此這個系才有搶時間的能力。」

說著說著,我們走到了工地,外表看起來,跟一般工地沒兩樣,但走進去建築內部一看。

發現地下的樓層,已經算是完成品了,跟想像的差不多,只能透過玻璃看著!

而一切就如混蛋平底鍋的說的,裡面都是一些穿著白大掛的研究員!

我:『我們要進去嗎?』

混蛋平底鍋的:「不用,只要看看就好!往後再帶妳去看真正的成品!」

我:『你的意思是說,這裡還不是成品?』

混蛋平底鍋的:「當然不是,他們還在研究,而我們公司自己也在研究,雖然不難,但沒那麼簡單!」

我:『你指的是哪個部份?』

混蛋平底鍋的:「我說的不難是橡膠栽培,而是穩定的產量,以及不讓樹汁固化的方法!」

我:『那還需要一些時間吧?』

混蛋平底鍋的:「嗯!而且效益也還不不明顯,真正大規模栽培,還需要一些時日,但我相信我們能夠領先業界一些時日!」

我:『這就是你說的贏?』

混蛋平底鍋的:「當然不是,這只是表面的,事實上我們公司已經開好苗圃,已經大量用嫁接的方式在生產樹苗了!」

我:『你的意思是說,再過不久就有用我們生產的橡膠所做成的產品問世,而且品質比一般的栽培出來的還好?』

混蛋平底鍋的:「這個我其實還沒想好,原則上是都可以,反正現在很方便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330 2358 台灣 彰化平底鞋女孩-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