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251 我的目標不是牙齒?

我:『方便?』

混蛋平底鍋的:「嗯!在學校有幾個系的資源,若真要做的話又有集團的生技部門,這樣還不方便嗎?」

我:『意思是說,這部份你是要玩真的?』

混蛋平底鍋的:「當然是真的,不然我這麼早帶妳來幹什麼?」

我:『誰知道你又有什麼隱藏的目的?』

說到這裡,混蛋平底鍋的電話響了,他接了起來說:「喂…我是辛始,請說…喔!好!那晚上師傅那裡見!掰掰!」

我:『誰啊?』

混蛋平底鍋的:「羅織!」

我:『幹嘛的?』

混蛋平底鍋的:「不出三件事!」

我:『哪三件?』

混蛋平底鍋的:「不是工作、就是人、不然就是某件事!」

我:『那以你料事如神的預測呢?』

混蛋平底鍋的:「就別酸我了,我又不是諸葛孔明,也不想當事後諸葛,與其現在去猜,還不如等到晚上再知道就好!」

我:『那你投資的時候還不是在猜?』

混蛋平底鍋的:「那個也不那麼完全,通常都是做很多功課,做好評估後才投資的,而且我很少炒短線,都是常期投資,然後再高價賣出獲利!」

我:『原來如此,難怪之前你說交易額的5%買黃金存摺,我怎麼都算不出來那個原理!』

混蛋平底鍋的:「你老爸要我投資國內股市,一來是控制我的睡眠時間,二來其實是扶植國內的產業,讓他們免於因為籌資的困難!」

我:『所以說,你並不是我眼中的那種投機客?』

混蛋平底鍋的:「我是啊!怎麼會不是,我在那麼低的時候下手,如果他們的經營成效沒有出來,那投資就會自然的泡湯,所以雖然是投資,也是一種投機的豪賭,賭輸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那你這陣子投資什麼!』

混蛋平底鍋的:「那是機密不能說,不過上次跟你說過的觀光醫療有些眉目了!」

我:『你的意思是,你已經想好對策了?』

混蛋平底鍋的:「是還沒有,是昨天我們管理員掉了一顆牙,讓我想通了!」

我:『觀光醫療跟”你們家”管理員什麼關係?』

混蛋平底鍋的:「跟”我們家”管理員關係不大,但跟我們每個市民都有關係!」

我:『你到底在說什麼,我怎麼越聽越不懂了?』

混蛋平底鍋的:「妳記得某個縣市政府願意幫老人裝假牙吧!」

我:『記得啊!怎麼了嗎?你也要這麼做嗎?』

混蛋平底鍋的:「我的目標不是牙齒!」

我:『你今天怎麼了,都講那些我不懂得的,一下說齒,一下又說不是?』

混蛋平底鍋的:「我的第一個標的就是牙齒,但嚴格來說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重點其實在兩個目的,一個是市民的健康,二來是產業形成!」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401 0113台灣 彰化平底鞋女孩-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