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女孩-216 我也沒有出過國?

混蛋平底鍋的:「這樣也好,我也蠻不放心老布他們夫婦單獨出去,有師傅他們這一對也好!」

我:『那你要不要順便問你爸媽要不要去?』

混蛋平底鍋的:「我爸媽他們不用擔心,他們自己有他們的計劃,倒是你爸,我好像沒看過他出國的新聞!」

我:『喔!自我有記憶以來,我沒有看過他出國過!』

混蛋平底鍋的:「像他這種大作家,不是都要四處參加書展嗎?」

我:『是該去沒錯,可是他每次就以我當擋箭牌,出版社也沒他的辦法!』

混蛋平底鍋的:「那意思是說,你也沒有出過國喔?」

我無奈的點點頭說:『沒辦法,出版社怕他,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混蛋平底鍋的:「有好有壞吧!那你覺得我有沒有出過國?」

我頓了一下,然後說:『應該有吧!』

混蛋平底鍋的:「我也沒有出過國!」

我:『為什麼?』

混蛋平底鍋的:「以前我爸是工作狂,根本沒時間陪我跟我媽,我媽本來會跟他的姊妹淘去,可是因為有我在,不過我不是藉口,我是絆住她的主要原因!」

說到這裡,師傅回來了,混蛋平底鍋的問他:「商量的怎麼樣了?」

師傅:「不太OK!」

混蛋平底鍋的:「不是很簡單的事,為什麼會不OK?」

師傅:「你們師母問我一句話,我就猶豫了!」

混蛋平底鍋的:「喔!是為了顧客喔」

師傅:「是為了展覽的部份,至少到現在為止,還是沒有我不行的!」

混蛋平底鍋的:「其實也不用擔心,下個禮拜出發,去兩個禮拜,回來之後至少還有兩個禮拜,所以時間應該是夠的!」

師傅:「可是我還是得盯他們設計的部份啊!」

混蛋平底多的:「你的意思是說,你不相信我們家蜜兒喔?」

師傅:「她的部份我自然是信任的,可是其它人也有各自負責一部份,那部份比較麻煩吧!」

混蛋平底鍋的:「師傅,你忘了嗎?羅織他們開發了一個傻瓜軟體,那是每個人都能設計的,你不用擔心啦!大不了回來那禮拜,我們來陪你加班,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師傅:「我再考慮一下好了!」

混蛋平底鍋的:「放心吧!任何問題我們自己會解決的,大人放手才能讓小孩長大啊!」

師傅:「是這麼說沒錯啦!可是我還是放不下心!」

混蛋平底鍋的:「不管你是放不下人,還是機器,那個我們都會自己解決,你就開心的去玩,回來再驗收我們的成果,記得一路上不要想我們!」

師傅:「那我再去跟你們師母說一下好了!」

混蛋平底鍋的:「不用、不用,你繼續忙你的,我去說服她,之後我會打電話讓老布安排,一切都會安排的妥妥當當的,你不用擔心這些!」

接著混蛋平底鍋的出去,師傅弄著他著機器,我則敲著我的電腦,不久後混蛋平底鍋的再度走了回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212 0644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