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大魔導 第十九話 每個今天唱歌

我們都不知道明天會怎樣,所以我們在每個今天唱歌,謝謝你們一直陪著,謝謝你們為我們唱和,往後的我們會唱更多的歌,更多的歌來回報你們!謝謝大家!

說完後理得似乎發現我有些暈眩,很快的衝來跟我擁抱,然後撐著我往後台走去,接著團員謝幕完畢,就慢慢的回到後台。

當然他們都不知道,其實我這身體已經漸漸在走下坡了,這頭髮白不是因為染太多次頭髮,不是漂白漂到毛囊壞死,而是我得了腦瘤,本來是該死了。

不過唱完這該死的愛之後,我跟上天要了十六年,我想要留下一些東西給這個世界,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團員間只有兩個人知道!而我只能一直的唱下去,因為我不知道上天給了我多久,我只知道某一天我會突然的死去。

到了後台,理得很快的把藥遞給我,然後給了我一杯水,他們慢慢進來的時候我故作鎮定的指示了一下理得,要他去貴賓席帶小茉莉和風信子的媽來這裡!

照理說是應該回天水藍的,不過現在暫時還沒力量走,所以只能請她們來這裡,只能讓身體慢慢的平息這樣的難過,然後晚上還有事情要做!

「你怎麼了!」風信子真不愧是映心的能力者,一進來就感覺到我的異狀了!

『沒事!只是有點累,詳細的等等在跟妳說!』或許是默契,她就沒再多問。

『好了!各自忙去吧!要吃宵夜的去吃宵夜,要回家的回家,今天沒什麼事了,放牛吃草!』說完後,小綠跑來坐在我旁邊,什麼話都沒有說,我對她微笑了一下,不過看到她眼裡斗大的淚珠,有點不捨,不過我不能說什麼!

『大姐!有沒有看到妳女兒唱歌?』我微笑問風信子的媽說

「有啊!聽到我都想到我阿嬤了!剛剛抱著小茉莉,兩個一起哭耶!還好你們後來唱的我都聽不懂,所以就沒哭了!」

『喔!不好意思啦!剛剛後來唱的有些是英文的,有些是饒舌的國語歌,所以讓妳聽不懂不好意思啦!』

「沒關係啦!這樣也好,我吃這麼老了喔!第一次來怕補耶!」說到這裡大家都笑了因為他真的很可愛,不過也沒念錯PUB唸成怕補也對啦!

『是喔!阿我們這間怕補給妳的感覺好嗎?』我帶著微笑問她說

「是不錯啦!不過老人家怕吵!」她有點尷尬的說。

『亂說!妳那麼年輕,哪有什麼老,以後要常來喔!』

「不好啦!我還是回去種田好了,那裡比較在在啦!」

『嗯! 也是要大姐妳開心才好!對了,我跟妳說喔!晚上我要帶韻薇去我家,然後明天會帶她去彰化逛逛,現在我送妳們回去,然後讓韻薇洗澡之後跟我回去我的老家,我 想讓她看看我成長的環境!』說到這裡伯母沒特別的表情只是點點頭,而身旁的小綠,電波加強了許多,我轉頭拍拍她的肩膀,示意說我有我的分寸,然後她勉強擠 出了一點無奈的微笑,聳聳肩回去休息室拿了自己的東西,然後去我的車上等我!

接著我先送小綠回她住的公寓,其實是我家隔壁而已,我住A她住B,不過一般都是她先來公司,所以她是騎機車的,而我有時候騎腳踏車,有時候開車。

接著送風信子和她老媽去親戚家,又在樓下等了半小時後,換了一身輕鬆的淡藍色小洋裝,提了一個的白色皮包蹦蹦跳跳的出來了,上車之後我就往彰化出發了。

「你怎麼了!是不是身體不舒服!要不車子我來開?會不會很為難?」她一上車就直接這麼問我,害我有些不知所措,不過還是得老實說。

『我也瞞不住妳,就算我可以,妳還是可以從理得的舉動發現一些痕跡,所以我也老實說吧!我有腦瘤,而且已經危及到生命,就是沒有醫生敢開刀的那一種!』

「嗯!那還能活多久?」此時的她異常的冷靜,冷靜到我有點不好意思!

『我 不知道,醫生說也許會有奇蹟,而我向天要了十六年,或許上天會給我八年吧!我一直覺得自己會在40歲死去,在那之前我必須做更多事,唱更多歌!』就這樣回 了我彰化了老家睡了一晚,然後白天去吃了彰化阿璋肉圓、看了大佛、吃了貓鼠麵、買了鹹麻糬、卦山燒後回到她親戚家,然後又等三十分回到老地方。

心境大魔導 第十九話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212 0747AM 台灣 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