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241 什麼都是一體兩面的?

我:『我呢!就是個單純的大學生而已,什麼都想的很保守,所以如果沒遇到妳們,我的未來幸運點的話可能可以成為設計師,不然就是一般的上班族,其它的倒是沒敢想那麼多!』

羅織:「不管如何,一切發生之前,妳都有選擇的權利,要當個品牌的執行長也行,當妳單純大學生也行!」

我:『現在都發展成這樣了,要我退出的話,我大概會後悔一輩子,所以我還是會跟到底的!』

羅織:「別以為我會說有沒有妳都沒關係,對我來說妳才是老闆大業成不成的關鍵,倘若妳希望他放棄,有很大的機率,他會因為妳而放棄!」

我:『我是不會要他放棄的,因為那是他的自由,我希望他能夠繼續擁有這一份自由!』

羅織:「這個我也知道,我在意的點並不在於妳會不會讓他放棄什麼,而是他主動的為妳去放棄什麼!」

我:『妳了這麼多了,我還是聽不懂!』

羅織:「這麼說吧!他很珍惜與妳共同的時間,所以妳想去到哪裡,他就希望能跟妳到哪裡!」

我:『妳指的是我去東南亞跟非洲的事吧!』

羅織:「嗯!那個部份雖然有些危險,不過一定會安排到滴水不漏,不會讓妳們有絲毫的危險!」

我:『這麼說,妳擔心的還不是這個就是了?』

羅織:「我擔心什麼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妳只要記得,除非真的不得不放棄他,否則千萬不要放棄他,他的內心或許沒有我們看起來的那麼堅強!」

我:『繞了這麼久,我終於懂妳在說什麼了!這個部份可以放心,就算哪一天不幸分手,我也會在以跟他繼續做朋友的前提下,不會讓他呈現混亂狀態,也不會讓他危及到集團的運作的!』

羅織:「我好像給妳太大的壓力了?」

我:『還好,我的個性不怕壓力,怕的只是自己做不好!』

羅織:「這就是妳優秀的地方,像我這種個性就不適合他!」

我:『為什麼這樣說?』

羅織:「他雖然不是強人型的個性,但什麼都會準備的很充分,不管做什麼事情,跟他比起來都會輸一截,我習慣優勢,在劣勢的時候,我會不自覺的懷疑自己,而他又是會隨著對方的心情而改變心情的人,妳覺得妳不服輸、妳心情不好的時候,他的心情會好嗎?」

我:『所以,妳上次說我配不上他,指的是我們的調性,而如果以個性來說,其實應該是適合的囉?』

羅織:「沒有錯!這就是我為什麼跟妳說,妳懷疑自己的同時,就是懷疑選擇妳的他的眼光!」

我:『不過就這一點,我覺得妳也很主觀,如果我跟妳這樣說,妳應該會不開心吧!但妳跟我這麼說,我倒是沒什麼感覺!』

羅織:「這部份很簡單,因為我們的出身不同,受的教育也不同,我是輸不起的,而妳不用害怕輸!」

我:『我倒是覺得,妳這種個性比較好,因為不服輸,所以總能找到關鍵所在,總能替自己找出關鍵的要素!』

羅織:「什麼都是一體兩面的,沒有一定的好也沒有一定的不好!」

我:『是啊!只要適合就很好,就像妳跟色魔學長一樣!』

羅織:「那個還是未知數,現在是這樣,未來會變如何誰也沒個準,該交給未來的現在想也沒用,現在該做的就去做吧!走吧!我們也聊太久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318 0326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